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复仇》官方网站即将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2: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复仇》专区

复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6
CGWR介绍
6.5

  天趣网络公司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大型3D网游《复仇》将于今年年底首推封测,这是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大型动作类网游,将会在国内网游研发制作史中建立一座新的里程碑。

  天趣网络公司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复仇》的风采,满足正在期待《复仇》上市的广大玩家们的要求,将于11月24日正式推出《复仇》官方网站,这对一直关注着《复仇》最新信息的玩家们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官网都要开了,测试还会远么?

复仇官方网站即将正式上线复仇官方网站即将正式上线

  《复仇》的研发倾注了天趣网络公司整个研发团队三年的心血,整个产品经历了新生、成长到成熟的历程,《复仇》的官方网站也在不断的积累中开拓创新,经过长时间的探讨、设计、制作,《复仇》网站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网站秉承了《复仇》制作团队精益求精的风格,充满现实与科幻色彩融合的基调,相信一定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让我们来一睹《复仇》官方网站的风采吧!

  分栏科学

  分类清晰明了的专区排版:游戏介绍、新手专区、新闻专区、下载专区、活动专区、资料专区、客服专区等几大板块力争为广大玩家提供最新资讯,最便捷的问题解决途径,最丰富的官网资源!

  功能完善

  每个专区板块下都有详细的二级子标签,细化、完善了整个网站的功能,使检索更加方便。比如,游戏介绍板块就囊括了游戏背景、游戏特色、大事记、阵营介绍四个子标签,使玩家浏览所需信息更加方便。

  内容丰富

  强大的数据库检索功能,包括世界地图、npc、任务、武器装备、技能等资料,只要你想找的,都能在这里找到你需要的,更增强了信息的关联性功能,在多个快捷通道都能链接到数据库,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此外,《复仇》官网论坛也将同期推出,更加方便广大玩家的信息交流,也让我们更近地听到广大玩家的心声,更好地改进我们的工作。

  《复仇》有你更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复仇》美好的明天!更多详情请访问:

  《复仇》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