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来爱你 我的网游《石器Q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石器Q传》专区

石器Q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5
CGWR介绍
7.0

  于千千万万的网游之中遇见你,一眼就被你那Q版的画风、超萌的千宠、摩登又原始的游戏情节深深吸引,这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吧!从那一刻起,我决定做一个忠实的“石灰”,誓死紧随你不离不弃。而我们之间难忘的四次亲密接触,让我对你越熟悉,爱越深!

  【6.18:初次相遇】

  还记得吗?6月18日是我们的初识纪念日!就在这一天,你让看到了美好的3D石器世界,充满神秘的波罗大陆在我眼前展开。因为你的可爱搞怪,让我们这一场紧张的探险变得有趣而精彩!

我就这样来到你的世界~携手走过最美妙的旅程我就这样来到你的世界~携手走过最美妙的旅程
在我暴暴的面前,一切的敌人都是那么渺小在我暴暴的面前,一切的敌人都是那么渺小

  【7.2:携手前进】

  今天你送了我一只超炫的梦幻坐骑——火烈鸟!该鸟被喻为“神鸟”,通体金黄,飞翔时如有神助!哈哈,骑上它驰骋在梦幻的远古丛林,让我感觉无比的威武。当时的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啊!

驾驭神鸟,感觉自己好帅啊!驾驭神鸟,感觉自己好帅啊!

  【7.24:宠爱我一夏】

  这一天是我生日,你给了我好大一个惊喜!当那只超夯的机关马出现在眼前的时候,我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吼吼,别看机关马长的傻~作战能力很强悍哟~

愣头愣脑的机关马,作战能力很强滴愣头愣脑的机关马,作战能力很强滴

  【9.11:陪你去“返恐”】

  这一天,我陪你一起去“返恐”。作为参加了三次“作战”的资深石灰,你奖励了我一只威风凛凛的白色剑齿虎!纯白的皮毛,彰显了这只虎霸气的王者之风。而犀利的眼神,让敌人还未战就先在气势上败下阵来!

雄赳赳,气昂昂,骑虎去打怪雄赳赳,气昂昂,骑虎去打怪

  现在从头细数我们携手走过的时间,鲜花、掌声、激情、感动同在!永远支持你,不离不弃!期待再一次的与你亲密接触,再一次和萌宠们并肩作战!我相信,那一天并不遥远!想你,我的《石器Q传》!

  誓死追随你的骨灰级石灰

  更多消息请及时关注《石器Q传》官方网站最新动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