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家一样温暖《风色幻想OL》公会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风色幻想online》专区

风色幻想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1
CGWR介绍
7.3

  颠覆传统、萌动无限的《风色幻想OL》,在经过多次改版之后,常变常新,不断优化的游戏内容,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风色世界的公会系统,更是精彩连连,让主人们在公会里感受到犹如在家一般的温暖。

  早在《风色幻想OL》开发之初,游戏原厂就深知网游中社交系统的重要性,因此不遗余力的在公会系统功能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也从公会等级、公会房间、公会任务等内容中充分体现出来。在经过了多次改版之后,《风色幻想OL》更是将公会系统进一步发扬光大。

公会房间公会房间
公会女仆公会女仆
公会任务公会任务

  在“苍炎战旗”中开启的遗迹争夺战,考验了各公会的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在遗迹争夺战开启期间,各公会之间将对“荣耀辉石”展开争夺,击破“荣耀辉石”的玩家,其所属公会将成为防守方,防守方公会成员必须保护“荣耀辉石”不被其他玩家破坏。遗迹争夺战时间结束时,成功守住“荣耀辉石”的公会,将在下一周争夺战开启前,拥有该遗迹的支配权。拥有遗迹的公会可以获得专属狩猎用遗迹迷宫,该地图内魔物经验值将比普通地图的高,同时,还能获得制作“U级神武”之关键素材以及特殊稀有宝物!新颖的战斗方式,丰厚的回报,成为了无数公会验证自身实力的绝好场所。严酷的战斗,则成为了公会玩家间提升感情、拉进彼此距离的绝好催化剂。

公会遗迹争夺战公会遗迹争夺战
公会技能公会技能

  在随后上线的“炼金强袭”中,首次引入了公会技能这一独特的设计,公会的强大与否,将会直接影响玩家公会技能的威力,这一创新之举,让玩家们对公会的归属感提升到了新的层次。

  公会是你家,幸福靠大家!赶快登陆《风色幻想OL》的冒险世界,加入你喜欢的公会,一起体验像家般的温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风色幻想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