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世界海底下篇攻城器械详细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7: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3
CGWR介绍
8.1

  当《传奇世界》海底下篇新篇章开启后,经过勇士们协力重建,全新沙城将浴血重生,规模更庞大、防守更坚固,新攻城战一触即发!面对全面升级的挑战,无需顾虑夺取沙城霸主更多阻碍,“投石机”、“云梯”等攻城器械将重磅登场,威力惊人。巧妙运用这些绝世神器,定能助你扭转乾坤,书写更精彩绝伦的沙城争霸史!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攻城器械诞生

  新沙诞生后,神功坊也焕然一新亮相在繁华的沙城商业贸易区,并与时俱进大搞技术革新,推出鬼斧神工的新发明——攻城器械。不同等级的“投石车”及“云梯”所拥有的属性也不尽相同,要获得更高等级的攻城器械则需要更高级别的行会塔,消耗的行会资源也相应增加。随着新沙城的落成,攻城行会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地盘作为大本营,后勤服务得以落实。营地里配有攻城时放入行会军旗的旗座,以及供行会设置攻城时复活点、领取攻城器械及弹药的军需官,十分方便。

  “投石车” 砸出一条血路

  在冷兵器主宰的战场上,投石车就像嗜血的巨臂战神,强大的杀伤力、超远程的打击范围足以击碎坚固防线,左右战场局势。石弹、火弹和冰弹三种弹药更将带来直接伤害、桌上效果及冻结效果,给防守阵营造成多重打击。当然投石车也是操作难度最高的器械,必须为机关营最为熟练的勇士才可以驾驭。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玩家变成投石车状态后,会出现投石车完整的操作界面,投石车操作者必须熟练掌握投石车的各种进攻方式。攻击前,在操作界面中间的两个输入框内填写攻击目标的坐标值,即可选择投射、速射这两种攻击模式,同时,操作者架起投石车后,还可打开视角追踪面版,在投石车活力范围内选择投弹区,锁定目标实施火力打击。为了有效打击目标,必须事先熟悉战场地图,摸清优先打击目标的坐标点尤其重要。能否在瞬息万变的战场形势中摸出安全又给力的“黄金投石点”,这是对机关营成员非常大的挑战!

  需要注意的是,投石机存在有限的耐久值,一旦被燃烧的火把或对方阵营玩家技能攻击,耐久值会降低,当耐久值消耗为0,驾驶投石车的玩家将恢复原状,也就意味着投石车被摧毁了,因此攻城行会需要预备较多的器械,以应对不时之需。

  “云梯” 挑战不可能的高度

  面对新沙城高大厚实的城墙,云梯就是它的克星。从操作上来看,云梯比投石车简单许多,在军需官处领取云梯后点击使用,玩家角色便进入云梯形态。此时操作界面异常简洁,只有架起、丢弃两个按钮,当然必须依靠城墙的时候才能架起。

  在靠近城墙的特殊地点可以点击“架起”按钮架设云梯,随后操作者会脱离云梯,无法再次其移动。此时所有人都可以通过云梯登上城墙。如果架设点选择错误,系统将作出相应提示,重选架设点即可。至于“丢弃”这一按钮,恐怕很少有人会舍得浪费这宝贵的攻城器械吧?与投石车一样,云梯同样具有耐久限制,受到攻击越多,危险越大。所以,何时架设云梯、如何选择最佳架设点、怎样快速、安全登上城墙,充分考验着攻城指挥官们的智慧,以及攻城行会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

  在这些巧夺天工的攻城器械辅助之下,新的沙城争霸战必将呈现前所未有的宏大场面,更火爆的对决、更惊险的挑战、更猛烈的攻势,充分满足你的战斗欲望!快来迅速玩转这些强大的攻城器械吧,将会在沙城争霸中独领风骚,成为战场中的中流砥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