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soft社长金泽辰拜访原副社长宋在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11月18日),韩国最大游戏展Gstar2010正式开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游戏展现场韩国记者居然发现NCsoft创始人兼CEO金泽辰拜访了昔日与其共同创业、后来独立门户的宋在京。

  点击进入新浪Gstar2010特别专题>>>

Gstar现场:金泽辰(左红框)拜访宋在京(右红框)Gstar现场:金泽辰(左红框)拜访宋在京(右红框)

  Gstar2010中最受玩家期待的大作无疑是NCsoft的《剑灵》和XLgames的《上古世纪》。而XLgames是原NCsoft副社长、天堂之父宋在京创立的。当初,NCsoft最大功臣宋在京离任在韩国游戏界引起不小的震动。因为NCsoft是韩国网游界最具实力的龙头企业,而宋在京又是跟随NCsoft创始人金泽辰共同创业,并为NC打造《天堂》的有功之臣。

Gstar现场:金泽辰拜访宋在京Gstar现场:金泽辰拜访宋在京

  宋在京离开NCsoft后,外界传言宋在京是与公司高层不合才独自出走。而10年9月份,宋在京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那时自己太年轻、个性太强,有时会和公司最高领导层发生冲突。因此,昔日不合的两位战友又重新走到一块儿聊天,不免引起业界记者关注。(点击查看相关采访内容)

  今日,金泽辰拜访XLgames展区后参观了《上古世纪》的演示内容并与宋在京聊天后离开现场。据韩国媒体报道,作为NCsoft创始人的金泽辰也对《上古世纪》的海战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关心。

韩国次世代巨作《上古世纪》海战视频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