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造英雄传说《天道》无双城极限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道》专区

  【导语】:《天道》“炼狱神兵”资料片“无双城”惊现人间,城门大开,无尽挑战,是英雄你就来!

  神秘的地方,往往藏有神秘的宝藏,而神秘的地方,往往有不可预知的风险,战国网游《天道》“无双城”正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

  每个整点第一刻钟,洛邑无双使者为你打开神秘的无双城大门:杀不完的密集群怪和超强满级BOSS蓄势以待,海量经验和逆天神兵深藏此处,机遇和挑战并存的神圣之地----《天道》无双城,极限挑战考验最强英雄!

  门卫门客 立足未稳潮水攻击

  万事开头难,从进门的那一刻,就可以感受无双城的超强压力:趁你立足未稳,无双门客和无双门卫就已经把你团团困住。无双门卫和无双门客是蛰伏千年的上古神蛙,他们是无双城门的守护者,行动时像非洲丛林倾巢出动的食人蚁群般整齐划一。即使你一只脚刚踏入无双城城门,就感受到巨大的下马威,实力不济者可以见机知难而退,进门如此之难,而更艰难的考验还在后头。

万事开头难万事开头难

  “士族”横行 排山倒海各显神通

  无双城城中的守卫者,真的是一个“士族”的世界:无双战士、无双侠士、无双斗士、无双勇士。无双战士其实是有耳翼的蛇王,无双侠士是长着翅膀的马,无双斗士有点像机关人,无双勇士和无双隐士是近战的石化人。这些“士族”,来势如排山倒海,生生不息,紧紧的拱卫着无双城的每一个角落。没有敌群里以一敌十的功夫,在无双城里还真的是寸步难行。

士族横行士族横行

  无双城主 凤翼天翔一招致命

  无双城主隐藏在无双城的最里面的角落,要见到无双城主,首先必须打败不计其数的“士族”拦路虎。这个城主外形上和无双勇士和无双隐士并无本质区别,和前面这些只会近战的“士族”相比,170级的无双城主有着非常强悍的远程攻击能力,其常用的一招也是唯一的杀手锏是“凤翼天翔”,只见一道黄光闪现,一只凤凰振翼飞出,随之而来的强大的法术伤害,即便是170级的英雄也是望而生畏。

凤翼天翔凤翼天翔

  仅此一城,天下无双!王者的试练,打造最强的英雄!笑傲江湖不是梦,请从无双城开始!热血PK网游《天道》资料片“炼狱神兵”带你亲历战国烽火,直击九州风云变迁,极限挑战锻造最强英雄,特技神兵在手,纵横天下不是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