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共享亚运 修仙问道也要全民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3
CGWR介绍
7.0

  最近广州如火如荼的亚运会,是一次亚洲人的骄傲欢聚,还是一场亚运圣火的激情燃烧!其实这场亚运已经化为一种精神,共享广州亚运的全民文化氛围已形成,这场亚洲赛事不仅仅是比赛,更是全民的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是大众共同积极参与的亚运精神!

  全民都积极参与的亚运,也刺激到《远征OL》真热血PK网游的玩家们,大家积极考虑如何快速升级,从新手玩家劲升到高手排行榜。这次的升级大冲关行动,集合了远征里所有的英雄玩家,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在修仙路上再创辉煌!

万人升级,共享亚运精神万人升级,共享亚运精神
国王争霸赛国王争霸赛

  六大PK玩法,甄选最强远征高手

  《远征OL》让无数玩家拥有了英雄梦,这种古代侠义精神是大家共同的追求,特别游戏里的六大PK模式,让玩家们享受到是畅快的决斗体验!个人挑战、乱武大会、国王争霸、城主战等,不管是玩家们单挑或组队,都能把骨子里的不服输的精神激发出来,要向世界宣布英雄王者之风。

  六大PK模式,决战出的不单是六大顶级冠军,更是《远征OL》至高无上的荣耀!这正是英雄们不断自我提升的动力,大家都积极奋力升级,想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些让人梦寐以求的奖项。

  组队升级,团队协作助你一夜飞升

  亚运在中国举行,让中国人更团结,要向外国来的朋友,展现出东道主国家的友爱!《远征OL》里也是充满了兄弟情谊的地方,也许现在互相不认识,但下一秒就能一起举酒畅饮,因为英雄们都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保护自己的国家与子民,为了杀怪与抵抗外敌的入侵,不相识的路人同样能携手共赴沙场!

  远征路上刀剑无情,一个人力量终是有限,若兄弟携手齐上阵,升级打怪会轻松很多哦!游戏中组队升级,不管队员之间认识与否,重点是队员之间可以分享奖励,两个人组队游戏完成任务效率就提高一倍,三个人组队就能提高两倍!

  全民修仙,跨服远征!《远征OL》屠魔公测火爆进行,超轻量级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十一月全新内容闪亮登场!亚运精神,远征共享,欢腾同庆,万人新服【追风】、【逐日】、【彩虹】火爆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组队运粮组队运粮
组队打怪组队打怪
众人齐心协力众人齐心协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