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钱抢粮抢国王 仙尊军团大战燃三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仙尊》军团大战席卷三界,谁与争锋!军团挑战、领地争夺,万人逐鹿战场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厉兵秣马,集结三界勇士一起“抢钱抢粮抢国王”吧!

  《仙尊》官方网站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我的军团我的家   最大的游戏社群

  《仙尊》军团是由是由多个家族组成的大型的玩家团体。玩家可自行建立军团,招募其他家族加入,家族族长也可以带领本家族加入一个军团,每个军团最多可容纳数百人加入。一个人征程疆场太寂寞,何不加入组织,享受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快意恩仇,驰骋三界的快乐!

  军团争霸   万人逐鹿谁称雄

  军团战是军团玩家的最高追求,通过报名竞价获得参战资格后,玩家将在争夺战副本内一决胜负,胜者将获得相应国家或区域的控制权。而占领长安的军团团长将获得大唐天子称号,占领宝象国,车迟国等国家的军团团长将获得宝象国王,车迟国王等称号。《仙尊》每个军团还可以向其他军团发起挑战。军团大战是一场非常讲究配合策略的战斗,包含多重玩法。战术制定、阵型配置,后勤保障都需要考验领导者的智慧。以退为进、诱敌深入、火烧粮草,分兵聚歼。恢宏的军团厮杀,惨烈残酷堪比真实战场。你尽可以发挥最大的想象,最大的智慧!

  360度全景PK   最震撼的史诗战场

  旌旗飞舞,战鼓轰鸣。史诗般大战场中,无数玩家骑乘坐骑,挥舞长剑开赴其中。刹那间满屏技能华彩绽放,地空轰炸,随心变形,技能无极,战场无极,战局在电光火石间变化。一波的人倒下去,更多的人站起来继续厮杀……这样史诗般的场景,《仙尊》将为你真实呈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