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有点晕《九界》三测加入2D模式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2: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腾讯旗下网域工作室首款3D产品《九界》将于11月22日火爆开启第三次技术封测啦!

  闻此讯,GG对MM:“(*^__^*) 玄幻巨作诶,一起去玩吧!”

  MM:“囧……3D额,我有点晕乎乎,不去了吧!”

  GG:“hoho~~拒绝有点晕,你可以选择2D操作模式哦!”

  MM:“哇!真是太好了!”

  据悉,第三次测试在前两次测试的基础上,添加了不少新的内容,真诚听取广大玩家意见,做出了一系列大胆的技术改革,让游戏更贴心、更便捷、更人性化。其中,最令玩家关注的,就是关于第三次测试“加入2D操作模式”这一“重磅炸弹”,闻此消息,玩家们普遍表示热切关注,纷纷在官方论坛、YY频道积极参与讨论,虽然玩家各持所见,意见不一,但是对《九界》的支持与关注却由此可见一斑!

  支持者云:拒绝“有点晕”,以2D的操作,畅游3D的《九界》!

  对于一些不具备强大的操作、缜密的头脑的MM和一些初玩3D游戏的新手来说,3D的视角操作绝对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无论画面再精美、可玩性再强的游戏,如果玩家对最基本的移动、操作都难以掌握的话,肯定会为这一些小事郁闷不已的。所以,当获悉玩家能够自主选择以3D视角还是2D视角进行操作这一消息时,对广大新手玩家来说都是一个福音,菜鸟们也能以更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去畅游风景秀丽、情节跌宕的九界啦!我就是喜欢简单,我就是拒绝“有点晕”,我是菜鸟“鼠标党”我怕谁?

九界三测九界三测

  反对者云:3D怎能同2D?画蛇添足显多余!

  当然,对于长期混迹于各款3D大型游戏的诸位大虾们来说,他们在3D模式中的操作水平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地步,游戏中的奔跑、行走、跳跃、格斗对他们来说就像吃饭一样简单,所以,他们并不需要2D视角操作模式;至于专为不熟悉3D模式的玩家设置,就更显得多余,因为无论再出色的模拟,也不可能拉近2D视角与3D之间的差距,《九界》中各大地图的秀丽风光,以及逼真的场景,2D模式是无法领略的,既然无法身临其境,又何来感同身受?游戏体验势必会大打折扣。因此,对大虾们来说,“2D操作模式”不仅显得多余,还是一种倒退。我是资深“键盘党”,我就是喜欢挑战高难度,拒绝简单化!

  除了以上两种看法,也有更多的人认为,把决定权交到玩家手中,让大家自由选择,是一种更人性化的设计,符合当前的需要,也能够推动游戏的长远发展。这次的模式改革,是值得玩家肯定的积极行为。

  虽然褒贬不一,但玩家对于《九界》的支持却是最大的动力!我们一定不负广大“酒迷”的殷切希望,倾力打造一个盛大恢宏、品质卓越的精品网游!2010年11月22日,《九界》诚邀您体验这一3D玄幻巨作!

  《九界》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