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领导高度赞誉 乾坤在线好评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1: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2
CGWR介绍
6.5

  今天是文博会开展首日,国内外各界人士纷纷来到中国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目睹各地各企业所展示的人文、创意、科技理念。而网络游戏最为一种互联网科技与创新的结合体,受到了观众们极大的关注。宣扬名族文化,做有内涵的网游,也是所有观众与领导们的共识。《乾坤在线》作为一款以描述中华上古蚩尤与黄帝部落战争的网游,倍受现场玩家的好评。

展示传统文化是网游获得认同的必要元素展示传统文化是网游获得认同的必要元素

  此次禹硕展示的这款新游,除了游戏背景真实还原上古文化外,在玩法上也力求积极创新。例如“多宠系统”能让玩家同时操纵掌握数十只形态与用途各异的宠物,仿佛进入了策略大兵团作战的星际争霸,多样的战场玩法也让游戏回归传统,同时充满竞技性。游戏研发团队表示,随着研发的深入,今后也将加入更多的新兴元素,正好的迎合传统文化让玩家感受游戏的内涵。

乾坤将围绕用户体验深入开展乾坤将围绕用户体验深入开展

  今日下午,有关部门相关领导也将亲临禹硕展台参观并试玩《乾坤在线》,后续报道将会逐步展开,也请您留意各大媒体与官方网站的消息。本次禹硕也为所有参观与试玩《乾坤在线》的玩家准备了不少周边礼物,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乾坤在线》就在8号展台,我们不见不散!

  《禹硕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