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倍永久新服明日开放《神魔传》趣味玩法我先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魔传》专区

神魔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9
CGWR介绍
6.4

  不需要在等待啦!最为激动的时刻就要到来了!11月19日17时,《神魔传》永久三倍新服“诛神灭魔”就要启动啦!三倍经验、三倍掉率、三倍魂值,让你体验超爽的游戏享受,一场全新的挑战就要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神魔传》新服的即将开启,让许多玩家都迫不及待了起来!那么你想在新服玩出精彩,玩出个性吗?《神魔传》大支招,教你如何趣味的玩转新服。

  今天,《神魔传》“诛神灭魔”的激活已经开放,马上参加新区新服推荐大使活动,来获取无限的好礼吧!

  我要成为新区新服推荐大使

神魔传画面神魔传画面

  18倍经验超爽玩法很给力 升级不用愁

  在《神魔传》永久三倍服务器的帮助下,玩家只要花上十分钟的时间就能迅速达到20级!如果玩家在进入游戏中的时空轨迹,还能享受到6倍经验的奖励。最值得玩家欢喜的是!玩家在时空轨迹内使用“神圣天佑单”则可以获得18倍的经验奖励,另外每日还能在铁匠处领取“淬火之精”,额外增加18倍经验的30%。

  强大公会系统 打造你的不朽传说

  《神魔传》拥有一个功能强大的公会系统,能够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寻找到更多的伴侣,寻找千载难逢的精英玩家,召集志同道合的队友!另外,通过公会系统,会长还能建立属于自己的领地,旗下成员都可以为公会的壮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宠物伴侣 宠物伴侣

  珍奇异兽的宠物伴侣 远古灵兽总动员

  《神魔传》为玩家推出了各种上古坐骑以及灵兽宠物,无论你是江湖菜鸟,还是驰骋两界的霸者,都需要有一只酷炫的坐骑,对于《神魔传》玩家而言,侍宠不仅是朋友、战友,更是比爱人更亲密的忠诚伙伴。

  操作简单 千万同台PK不是梦

  野外PK,无组织,无纪律……彻底释放自己的激情与速度!战场PK,看配合,讲默契,磨练意志与耐性。《神魔传》风格各异的PK场景,让游戏充满了强大的对抗力!你可以组队前往,也可以当一回孤单英雄。《神魔传》给大家营造了一个绝对自由的PK世界。

  11月19日,《神魔传》三倍永久新服就要开启了,现在就让我们准备起来,在新服大玩特玩吧!

  国产首款无疲劳大型3D神幻网游《神魔传》公测火爆进行中。最轻松的大型3D !最爽快的游戏感受!32家主流媒体、570家大型公会、20万在线玩家联合推荐!一个全新的网游时代已经到来!《神魔传》拥有包括成就系统、玩家扮演BOSS、战斗力指数等多种创新的游戏玩法,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们宝贵的建议。全年QQ会员正在火热举办中,参与其中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11月永久服务器“诛神灭魔”本周开启,永久三倍经验、三倍掉率、三倍紫装掉率,三倍橙装掉率……绝对让你爽不停。同时,新版还将全面优化游戏系统,相信一定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超爽体验!

  《神魔传》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