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赚钱之道 英雄往事英雄币兑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往事》专区

英雄往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4

  10月29日,大型即时策略类网游《英雄往事》开启精英封测。激情的实时对战场景,多变的游戏互动体验和丰富的系统功能设置,为玩家开启了一个精彩的魔幻世界。随着等级的上升和游戏的深入,玩家对于英雄币的需求逐渐增加,《英雄往事》为了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将首次开启材料兑换功能。

  《英雄往事》官方网站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兑换规则:小恶魔角x3+邪眼之眼x3=500英雄币

  获得方式:第一批开放的兑换材料是小恶魔角和邪恶之眼,这两种材料都可以通过娱乐模式进行收集。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合成系统进行合成,获取到相应的材料。

英雄往事英雄往事

  系统开通后,玩家可以通过指定链接进行兑换。只要收集到足够的材料,就可以兑换到相应数量的英雄币,满额兑换没有上线。这一兑换系统将长期开启,后期还将陆续新增多种可供兑换的材料。

  如果想通过劳动力获取更多的英雄币,那就赶快来《英雄往事》,加入收集达人的队伍吧!

  通过参与问卷调查

  或者加入封测交流群:78945532即可获得游戏封测激活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