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L增官位羽林郎平民八宝非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4: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东汉光武帝刘秀曾经说过“仕宦当作执金吾”,一个貌似不起眼的官职却有着莫大的实权。《群英赋OL》在长安城执金吾的察举下,新一批“羽林郎”即将上任。当然,想要仕途坦荡还是需要些实力的。本周11月18日开始,只要完成过《群英赋OL》“艰巨的任务”(校尉官职任务)的玩家可以在长安城执金吾处接到新的官职任务——投身仕途。完成之后官职可升为羽林郎。不仅宝物背包空间8格,单一武将还可携带4个宝物。让平民八宝非梦想!

  《群英赋Online》官网

  《群英赋Online》公会联络QQ:848481089

  在《群英赋OL》三国乱世中驰骋,升官掌权,开拓霸业,买官系统是每四周循环一次,其中第一周为买官周,等级达到50级且官职为校尉的玩家可向长安城NPC【大将军】陈烈申请竞买相应官职,让玩家可以体验官场中更上层楼的策略运用乐趣,享受全新的游戏乐趣!目前开放竞买的官位预计有大都督、骠骑将军、中领军、中郎将与监军都尉,不同的官位将位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权利与游戏乐趣,将增加玩家进入战局的带宝数,也将大大提升每个武将的战斗实力,因此名额有限的《群英赋Online》超人气的官位正虚位以待,让玩家体验另一种游戏乐趣!

  为了配合本次新官位的上线,本周例行维护后也将开放新的城战副本——南疆历练。完成投身仕途任务需要在此战局获得胜利。新官位、新地图、新玩法等您来体验!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全新策略PK带来更多新玩法!!更刺激的《群英赋Online》新玩法与新官位等你来挑战!!

长安城捐官NPC长安城捐官NPC
未央宫内未央宫内
夏侯敦夏侯敦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