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Q版CS《特勤队2》将要拍生化危机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特勤队2》专区

特勤队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1
CGWR介绍
7.6

  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是首部采用3D规格制作的电子游戏改编电影,近日正式登陆内地银幕,影片场面刺激,票房火热,受到广大生化迷的热捧,于是乐得合不拢嘴的导演保罗·安德森决定开拍第五集了!听说最近《特勤队2》这部“大电影”比较火爆,大导演决定来《特勤队2》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演员人选。

  一听《生化危机4》的大导演要来选演员,《特勤队2》可砸开了锅了,都争先恐后地来报名。首先肯定是选主角了,《生化危机》主角女战神的最有力争夺者,当然是我们《特勤队2》三位当家花旦:女警、冲锋女步兵、护士兵莫属了。

三位候选女主角们三位候选女主角们

  正当三位候选女主角们争得面红耳赤时,突然有个洪亮的声音传来:“导演!主角不一定要是女人嘛,你看我不也挺适合的呀?”噢,原来是我们的杰费里教官。

  保罗导演一看,不错,《特勤队2》还真是藏龙卧虎之地。正在思索谁当主角比较合适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阴阳怪气的声音:“导演,米帅推荐我来的。”

  导演定眼一看,乐了:“嘿,你不是那个T-bag吗?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哎,为了生活,不容易呀。导演你看我怎么样?”

  导演觉得不虚此行,正兴高采烈要离开《特勤队2》时,突然一群跑龙套的蜂涌而至:

  “导演,要群众演员不?”

  “导演,我们可是非常专业的”

  “导演,我们可是真正的僵尸啊,都不用演”

  “是啊,导演,你还能省下特效费用呢,多好啊!”

  导演惊恐的问道:“你们是真的僵尸?”

  一个僵尸信徒抢着回答:“那可不,骗你我不是人!”,另一个信徒提醒:“你本来就不是人.。.”

  导演连忙安抚群众:“我考虑一下,我考虑一下……”接着匆忙开溜跑走。这时僵尸经纪人德鲁莫鲁在后面大喊:“导演,这是我名片,有需要call me,call me啊!!!”

  一听这话导演险些摔个大马趴。而旁边的帕鲁莫农哀怨的眼神看着导演远去的背影,嘟囔道:“关键时刻怎么就没电了呢....。.”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深感荣幸。

  想看更多有趣精彩剧情,就来玩Q版CS游戏《特勤队2》吧!

  更多《特勤队2》相关信息请关注:

  《特勤队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