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善用反射 成就《热血征途》终极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热血征途》中,五个职业,两种攻击,到底怎样的结合才能成就真正的王者?确实很让人纠结。也许有人会叫嚣道“等级高、星星多就是牛x的象征”,然而真正玩过《热血征途》的玩家才知道,你一个人是高等级,别人是小分队拍你;你全12星套别人10星套也照样打的你难受。如何才能最有效的在战斗中取得优势?这时,反射大军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中。

  一、职业选择

  任何职业都有优势和缺陷,然而在前期,反射套需要的就是防御和血量,这两者不能很好的兼顾,但是刀盾装的高防和天仙的回血技能依旧是经典的选择。当然,无敌技能也是必须的,一个反射如果不能抗住对手,那就用无敌和反射的配合去磨死他。

职业选择职业选择

  二、装备方面

  反射套是硬道理,有能力的就全反射,觉得困难的当然也可以混着一两件忽视。魔防反射套,血多,反射值越高,伤害能力也越强,配合几个伤害转换法术消耗的石头,不能不说很强悍。至于砸星,个人建议是用星魂去弄,没必要寻死觅活的追求12星,11星与12星在前期的差距也不会太大。

装备装备

  三、属性点问题

  血多是硬道理,体质不仅能提升血量,还能在一定程度提高物防、魔防,重要的是体质导致了重击率的直接提高。重击虽然比忽视效果差很多,但是连续几次的神圣一击,也会让人“很受伤”。

属性点属性点

  四、实战效果

  守边

  无论你一个人在守边,还是一堆人在狂追黑点,反射都可以毫无顾忌的追击黑点,就像迫击炮,反射的作用就是让黑点在我们面前自杀。有时候看着电影,号在边境发呆,猛然有黑点过边来,见我的小身板就开始打,结果总是黑点悲剧的躺在我身边,我慢悠悠的喝着红药,哈!

实战实战

  比赛

  最有成效的应该是才推出不久的团队争霸赛,玩家自己组织队伍进行比赛,经过几轮淘汰赛后争夺冠军,获得名次的队伍会得到不错的奖励。反射在一个队伍中肯定不是主力,但也绝对不是过客,潇洒的冲在前面,对手总是会直接忽略反射打其他的队友,或者不情愿的上无敌拍反射,当然反射也能学无敌的,谁怕谁呢,慢慢的磨。

  抢boss

  技能书、魂魄石这些值钱的东西大多出自boss,小至国家内的黄绿怪,大至中立区的紫boss,总是有一大堆的人去抢夺,宝物诱人,抢夺时的激情同样诱人。反射的作用就是原地引boss,因为没几个人会让自己葬送在一个“垃圾”反射号上多次,原因只有一个,不值得!

  当你还在默默地原地复活时,不妨考虑下反射吧,反射大军或将成为《热血征途》最后的王者!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