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雅大陆地理杂志 1G客户端下的3D魔幻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世界》专区

上古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9
CGWR介绍
7.9

  客户端是玩家接触游戏的唯一渠道,下载客户端是玩家登陆游戏的第一步,通过数据显示3D大型网游成为游戏市场趋势的同时,2D网游关注度逆势上升。说明趋势也并不是决定市场的唯一因素,除了2D网游有庞大的成熟玩家群体,客户端大硬件要求高也是3D网游推广的技术瓶颈之一。

    《上古世界》新浪产品页  >>>

    《上古世界》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上古世界》新浪评测  >>>

    《上古世界》探秘封测码  >>>

  是否大型3D网游就一定要超大客户端来烘托内容丰富?我们来走近一款客户端在1G的大型3D魔幻网游,《上古世界》是一款定位于全球市场的网游,是由第三代网络游戏引擎“Cupid”作为支持。什么是第三代网络游戏引擎呢?网络游戏引擎发展的阶段定义:单服务器结构属于第一代,多服务器结构(单地图单服务器)属于第二代,多服务器结构(单地图多服务器)属于第三代。

  第三代网游游戏引擎,除了能支持大并发量的用户以及超大规模地图外,同时在逻辑驱动上能充分利用现有的服务器多核技术更好处理效果压缩的问题,实现无缝地图,自由开启动态光影效果,为玩家提供合理的客户端和良好的效果扩展性。我们通过官方了解,即将进入不删档内测的《上古世界》将会推出以《图雅大陆地理杂志》为命名的视频预告片,除了让玩家可以了解到《上古世界》更多的细节,也是为了展现通过最先进的引擎技术支持下的波澜壮阔的史诗任务、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

红龙之穴红龙之穴
石巨人高地石巨人高地
主城农场主城农场

  《上古世界》地图分为地上地下双层,而预告片也将分为地上部分和地下部分,而《上古世界》实现无缝地图,当玩家在切换地上地下服务器时,没有任何的读取数据和等待读取的时间,让玩家在保持游戏的流畅程度下进入到下一个服务器中。本土的游戏力量也越来越稳健和成熟,我们乐意看到越来越多的新生力量加入其中,希望这些公司能坚定自己的目标,能早日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优秀的数字娱乐产品,打造出更多一流数字娱乐品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