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A》台服正式运营 美女刘香慈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 10: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AVA》专区

AVA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
CGWR介绍
8.3

  战谷日前举办发表会,正式宣布2010年3月与韩国Neowiz签约取得台湾与香港代理权的PC线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AVA战地之王》将于17日正式在台推出,并请到以女士官长形象走红的艺人刘香慈担任代言人。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1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1

  《AVA战地之王》是首款以“Unreal Engine 3”次世代3D游戏引擎所打造的线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除了具备UE3加持的细致拟真游戏画面之外,并提供多样化的崭新玩法与系统,像是打造自己专属枪枝的“改枪系统”与重视团队合作的“战车模式”等。

  战谷执行长洪岳农表示《AVA战地之王》是首款使用“Unreal Engine 3”的重量级线上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充分发挥最新3D绘图硬体性能,强打高拟真写实画面,包含光影变化、人物移动、场景描绘、枪枝设定等,都具备华丽细腻的表现,玩家可直接由光影反射判断敌人位置行动,战争场面常见的火光、爆破、震动等,也呈现拟真物理效果。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2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2

  除了一般FPS游戏常见的“歼灭”、“死斗”与“爆破”模式之外,《AVA战地之王》也在游玩模式上力求多样创新,其中又以“战车”与“血战”模式讨论最热烈。

  在战车模式中,玩家必须竭尽所能护送我方战车攻击对手阵营,或是以火箭筒阻挡敌方战车进攻。 其中最特别的是战车在战斗中也需要不停的修护,在部分队员负责修护的同时其他队员也必须极力掩护,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彻底体验攻守两方的不同战术。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3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3

  在血战模式中,玩家将在监狱中力抗生化囚犯,可选择惊险刺激的“逃脱”模式或是选择步步为营“生存”模式,藉由团队合作与生化囚犯NPC 来场生死瞬间的浴血拉锯战,在排山倒海的杀人狂夹攻之中,齐心协力突破层层关卡与谜题,杀出生天。

  发表会由纳豆主持,并请到在“新兵日记”中以女士官长形象走红的代言艺人刘香慈出席,以一袭黑色紧身小可爱短裤的性感剽悍造型,伴随着紧张的战场情境剧现身。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4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4

  刘香慈表示,自己在接下代言之前就是个FPS游戏玩家,因此她非常喜欢《AVA战地之王》逼真写实的设定,不但提供各具特色的狙击兵、步枪兵与侦察兵可选择,还能透过改枪系统打造自己专属的武器,考验团队默契的“战车”模式也让她印象深刻。

  刘香慈并透露自己最喜欢的兵种是藏身隐蔽处给予敌人致命打击的狙击兵。

  目前《上古世纪》预计2011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台湾则是要等到2011年底或2012年初,不过实际推出时间还是要取决于原厂的开发进度。 这次战谷会确保游戏真正达到完成完善的状态后才会推出,不会让玩家玩到半成品,因此推出时间还不是那么确定。

    更多现场美女截图点击进入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5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5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6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6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7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7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8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8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9
《AVA战地之王》发布会现场9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产品:AVA AVA
    更多关于 A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