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节 穿越OL千万豪礼招募火羽卫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5: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Online》专区

穿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00
CGWR介绍
7.7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由美国首创的,原意是为了感谢印第安人,后来人们常在这一天感谢他人。所有最虔诚的祝福和祈祷都会在这一天对身边的人表示感谢,而《穿越OL》趁着感恩节的到来为玩家们再次奉上精彩的活动大餐----拯救火羽。

  这是《穿越OL》庆祝丰收的日子,《穿越OL》的天行者们将以自己的方式,感谢上天的恩赐,一同度过这个温馨的节日。然而,贪婪嘴馋的魔鹰,却趁这个节日,对火羽蛋展开了大规模的捕杀,并且把所有火羽巢通通夺走!富有正义感的天行者们,自然不会任由嚣张的魔鹰这样猖狂!并且《穿越OL》在此召集各方勇士,消灭魔鹰,创建和平!快快拿起手中的武器,加入这个火羽保卫战!海量的经验还有专属的感恩大礼包通通等待着你,与我们一同去拯救火羽蛋和火羽巢吧!

《穿越OL》感恩节活动即将开启
《穿越OL》感恩节活动即将开启

  【活动介绍】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10年11月25日至2010年11月28日

  时间段:14:00至17:00     19:30至22:30

  二、玩法简介:

  1、活动期间,玩家可在京城节日使者(105,122)处了解活动详情,并参加活动。

  2、等级>10并已穿越的玩家才可参加活动

  3、玩家在活动开启后得知魔鹰正在逃往R星球C区,玩家需前往R星球C区击杀怪物魔鹰

  4、活动开启后R星球C区每十分钟刷新一批“魔鹰”玩家击杀后获得“火羽蛋”或者“火羽巢”

  5、获得火羽蛋或者火羽巢后可到京城节日使者处选择孵化火羽获得奖励,孵化时有几率失败,若加入一瓶天清泉则会提升成功率,玩家也可以收集60个火羽蛋配合一瓶超级天清泉兑换一个感恩节大礼包,使用礼包后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1、孵化火羽蛋时会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新生活系统材料、小火鸡变身卡、随机一级刻印两颗。

  2、使用感恩节大礼包有几率获得时空元素宝珠,别的我不多透露了,大家自己探索吧,超多大奖等你来拿哦。

小火鸡变身卡,使用后可以让你变成一个可爱的小火鸡哦
小火鸡变身卡,使用后可以让你变成一个可爱的小火鸡哦

  今天的感恩节,除了天空中盛开的朵朵烟花,和滚滚而来的喜庆祝福之语,还有大量的经验和礼包送上,真是大饱眼福,又颇有收获,最重要的是《穿越OL》的天行者们和各个勇士们拯救了火羽,给可爱的火羽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家园,让火羽们的感恩节过得更开心,更快乐!这样好的活动,你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一起去参加拯救火羽活动吧!

感恩节活动变身聚会
感恩节活动变身聚会

  关于《穿越OL》:

  盛大游戏运营的《穿越OL》是2010年业界首款最穿越2D回合制网游。游戏汲纳“穿越文化”精粹,融合数十种时下最流行元素,并经历研发人员的创新与再造,独创8大特色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梭的神秘与时代变迁的气魄。在秉承了回合制网游上手快、操作简单等特性的同时,还创新加入了“至尊皇帝”“时空穿越”“海战英豪”“变形金刚”“一人双宠”“梦幻飞行”等个性玩法。海陆空全面出击的新鲜体验,造型可爱新颖的超萌战宠以及玩伴,带给每一位渴望穿越时空的玩家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穿越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