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亚运《远征OL》多项竞技活动火爆进行ING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5: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3
CGWR介绍
7.0

  全球聚焦,万众瞩目的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在过去的几天当中,我国亚运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与此同时,在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的游戏世界当中,多项竞技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其中“首任城主争霸战”“首任国王争霸战”等多个重磅项目即将开始,届时将上演全服PK的盛大场面。

  万人冲关,远征新人王闪耀全服

  作为《远征OL》新服开启的第一个冲关竞技项目,远征新人王主要考验的是新区玩家们冲级的速度。开服四天之内,任何达到4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参与奖500绑定金币,四大职业排名进入前十名的玩家,更可以获得数量丰厚的各种等级的奖励,而冠军则可获得高达20000绑定金币的超值奖励。

  帮会争锋,首任城主独领风骚

  如果说远征新人王项目只是一个个人单项赛事的话,那么“首任城主争霸战”就是仙侠世界开启的第一个团体项目,主要考验的是玩家团队的综合实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数百个帮会集结汇聚,各显神通,将在仙侠世界当中十个场地先后进行角逐,获胜的帮会不仅可以获得首任城主这个代表着荣耀的称号,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强者之争,乱武大会震撼登场

  这是一个强者的乐园,这是一个高手的终极舞台,经过了时间的洗涤和岁月的磨练,无数的远征强者将在这一刻证明自己的价值。乱武大会,没有任何的限制,没有任何的估计,玩家们只需要尽情的厮杀,击败每一个对手,踏着对手的肩膀,一步步走向巅峰,笑傲江湖!该项竞技项目奖励同样丰厚异常,有大量的绑定金币领取哦!

  王者降临,首任国王斗破苍穹

  作为国家的至高荣耀,作为远征高手的无上荣光,《远征OL》首任国王争霸战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各方的瞩目。数百个帮会同盟纷纷摩拳擦掌,想要在这个终极舞台上一展全长,击杀对手。最先获得30000积分的帮会将最终胜出,获得仙侠世界的至高荣耀,其帮主也将成为首任国王,并且获得丰厚奖励!

  天下一统,三国霸主笑傲乾坤

  纷乱的世界必将迎来统一,分裂的天下终将聚拢合一。三国强者的终极对撞,综合国力的全面比拼。三大王国为了统一相互攻伐征战,获胜的国家将获得相应积分,一个月内积分最高的国家,将成为下月的三国霸主,从此天下一统,三国霸主也将获得超值的丰厚奖励。

  远征风云榜,多个单项冠军即将角逐

  攻击榜、防御榜、等级榜、功勋榜……远征风云榜将决出多个单项赛事冠军,每一个单项冠军也同样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还将成为仙侠世界当中其他玩家模仿和崇拜的对象,让你名利双收,威震天下!

  远征风云激荡,高手笑傲江湖!仙侠世界多项竞技项目正在火爆进行中,超多冠军头衔,超多丰厚奖励等待你来争取,人人参与,全民亚运,远征版亚运会同样异彩纷呈!万人新服【追风】、【逐日】、【彩虹】火爆开放,《远征OL》冬日开启全新挑战!抢注即送30元手机话费,人人可获50Q币,千万巨奖周周开启,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新世界远征新世界
远征兄弟集结待发,多项赛事即将开启远征兄弟集结待发,多项赛事即将开启
首任城主争霸战首任城主争霸战
首任国王争霸战首任国王争霸战
三国霸主之争三国霸主之争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