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神殿》首次限量封测延期至11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神殿》专区

  崭新的硬派动作网游时代即将到来,金山软件的投资公司北京金山炼金科技有限公司的首款次世代硬派动作网游《上古神殿》原定于11月17日的首次封测,延期到11月22日进行。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上古神殿》将为你揭开动作网游的新纪元!

  【引擎系统】:作为次世代硬派动作网游,《上古神殿》以其强大的次世代引擎及系统带给玩家游戏主机般流畅的动作体验,激烈的打斗和强烈的打击感让你血脉喷张,爽到极点!精美程度可比CG的游戏画面更是让你享受犹如置身战斗其中的真实。

上古神殿上古神殿

  【角色专业】:《上古神殿》将一改以往游戏中的固定职业模式,游戏中玩家可以同时学习多个战斗专业,穿着不同的装备而出演团队中不一样的角色。而每个战斗专业之间都存在着相生相克的内在联系,玩家可以获得全方位的游戏体验,自然乐在其中!

  【开放式关卡】:游戏中改进了目前主流游戏的中经常出现的副本模式,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由浅入深的开放式关卡,所有玩家都可以集中在一个关卡内战斗,你的攻击,你的技能都可能伤害到其他玩家。可想而知,战斗将是如何的激烈,刺激……更多精彩内容期待玩家朋友到游戏中亲身体验!

  自《上古神殿》官方宣布游戏首次测试消息以来,游戏一直受到无数玩家朋友的热切关注。游戏客户端下载数量也节节攀高,游戏论坛,玩家讨论群更是人气爆棚,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11月22日,《上古神殿》即将重磅登场,辉煌历史时刻邀您一同见证。重返上古,战神屠魔!

  《上古神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