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APRG策略帝培养计划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6

  玄幻第一网游《天元》带你梦回盛唐,踏上纯真修真之旅,飞升三界、多重渡劫,拥有左右凡间的力量,体验仙魔大战的宏大世界。首创的ARPG策略技能系统更是引人瞩目,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当之无愧成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考验着玩家策略技能配合游戏。那么玩家如何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成为智勇无双APRG策略帝?现在就带你领略最震撼人心的独创策略玩法,透彻了解策略配合精髓!

  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

风灵岛风灵岛
战术默契配合战术默契配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技术为王的《天元》,如果你觉得的战斗成败因素仅限于技能与装备,那就彻底OUT!首先要深入了解各门派的技能,蜀山派、风灵岛、炎魔罗、幽冥宫四个门派百种技能惊艳无比,威力巨大,富于变化。其次是幻兽技能,属性百变,主防御,主攻击……只有了解深入这些,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默契配合 战术运用

百战不殆百战不殆

  玩家在PK时,不会象其他游戏一样一个技能按到底,各种技能在实战中合理搭配使用变得非常重要。风灵岛对阵勇猛型炎魔罗时,由于炎魔罗擅长攻击,那么风灵岛在战斗中必须时刻保持快速移动,被炎魔罗锁定那就惨了!间歇启动“幻天灵盾”的无敌效果,无视任何伤害,配合使用“汲法灵符”进行快速攻击,汲法灵符能够让极为缺蓝的炎魔罗“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杀敌那是易如反掌了!

  团结一心 众志成城

团结一心团结一心

  除了单打独斗之外,还有许多需要团队配合PK的地方,比如说世家争夺战、灵脉争夺战等。这对于玩家在策略配合方面要求更高,只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合理的运用战术才是王道!大家必须以巧妙的门派技能搭配打造水泄不通的防守强阵或无坚不摧的攻坚锐阵。如幽冥宫先使用“鬼降魔咒”麻痹对方的同时,炎魔罗和蜀山派分别施展自己的招牌大技“火舞连斩”和“挑月剑诀”,给对方致命之殇。

  玩家们只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懂得战术协作、强化沟通,才是赢取最终胜利的关键策略!如果你还没有掌握这些策略精髓,那就赶快进入《天元》试炼吧!下个APRG策略帝非你莫属!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