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炽焰帝国2 Gstar CG 将首次提供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BLUESIDE与PHANTAGRAM共同研发PC/Xbox 360多人线上动作即时战略游戏《炽焰帝国2(Kingdom Under Fire II)》,18日将在韩国电玩展G★2010开放玩家试玩。 韩国游戏代理商NHN今日公开《炽焰帝国2》G★2010宣传影片。

视频:《炽焰帝国2》Gstar2010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过去以影片与画面公开方式呈现的《炽焰帝国2》,此次首度将在韩国电玩展G★2010公开体验版本,玩家现场将可以操控大规模的战斗单位,并可以3人组队体验多样化攻击方式,与充满震撼感的临场战斗。

  每个玩家可以在3人一组的角色中来参与战斗,每个玩家可以命令军队,要求不同部队按照指定路径去执行任务。 玩家不仅可以摧毁敌方军队,与战斗NPC结盟共同作战,获取胜利,还可以与巨大的BOSS怪进行壮丽的战斗;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近战或远距离攻击等不同特性的部队。

  若是玩家在战斗中获得胜利,游戏将依照玩家的胜利贡献度给予游戏货币或道具等奖励。 玩家同时可以在《炽焰帝国2》游戏世界中观看世界地图、出外冒险,体验游戏给予的多样化功能,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等。

  NHN表示,在G★2010展览现场中,也将以3D立体影像来呈现《炽焰帝国2》游戏的战斗场面。

  《炽焰帝国2》预定今年底在韩国展开测试。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7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7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1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1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2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2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3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3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4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4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5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5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6
《炽焰帝国2》最新截图6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