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大臣 战问鼎《热血征途》11月草根英雄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金秋11月《热血征途》再推“草根英雄”新玩法,只要你参加最新改版的“大臣战”和“问鼎战”,就有机会成为令大号嫉恨、让小号敬仰的英雄!在收获独一无二个性荣耀称号的同时,还有海量经验、极品道具等丰厚奖励等着你!

  还等什么?快快进入《热血征途》纯爷们激战的世界,争当11月草根大片绝对男主角吧!

  以弱胜强!虐杀强国大臣成为国家英雄!

  “砍大臣”一直是《热血征途》全民热衷的激情活动!为什么玩家会如此着迷地欺负别国那个憨态可掬的“胖子”呢?一是玩家们可彰显自己的实力,名扬十国;二是虐杀胖子能让死敌对头的国王坐牢,打压对手。

  本次,热血征途》大幅度优化了传统的“砍大臣”玩法,就是为了让弱国玩家一样可以反击强国,让“砍大臣”不再是强国专利,虐杀大臣的草根玩家更可获得“国家英雄”的酷炫称号和珍稀极品道具奖励!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草根玩家凝聚在一起,在强国安插好卧底,约好盟友共进退,带上家族战车,商量好战术,一定能打强国一个措手不及!趁强国大号还没回防之际,已经秒杀胖子,回归王城犒赏三军了!国家英雄还能福泽万民,在回国之后释放长达10分钟的烟花,举国同庆,草根英雄就是最闪亮的明星玩家!真英雄!

改版后的砍大臣已经是全民福利娱乐活动了改版后的砍大臣已经是全民福利娱乐活动了

  高玩草根齐联手!所向披靡问鼎战!

  “砍大臣”能让你成为草根英雄,玩家偶像,“问鼎战”一样能让草根玩家们团结起来,让大号们“闻风丧胆”!

  全新改版后的“问鼎战”,极大地调动了草根小号们的参战热情!因为谁都想获得“问鼎幸运儿”“问鼎天下”等酷炫称号,还有连环马铠、海量经验等奖励!

问鼎战抢王鼎是获得积分的最佳手段问鼎战抢王鼎是获得积分的最佳手段

  在问鼎战中,全国的勇士要通力合作,分工明确:大号们是战场上的主力,负责前线抗敌,抢占要地;小号们一样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他们可以骚扰敌国的后方,拖延敌国大号进攻的脚步,还可登上家族战车为本国大号们加上强大的状态!

  只要战术得当,再加上一些幸运女神的眷顾,草根玩家也有机会赢得好名次,染指丰厚奖励!

大号和小号分工明确,问鼎战就能所向披靡大号和小号分工明确,问鼎战就能所向披靡

  《热血征途》11月上演草根英雄传,全力辅助新手玩家上位挑战大号!丰厚奖励前所未有!激情玩法好玩到难以想象!快来《热血征途》,你将是绝对的明星玩家!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