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手卡一周(11.08—11.14)发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周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周,虽然冷空气让气温下降不少,但在玩家们的网游世界中,似乎永远都可以用“热火朝天”来形容,尤其在上周的光棍节中,更是有一大票宅男宅女们勇于放弃“脱光”的机会,继续在游戏中排遣寂寞,为网游的热度再加上一把火。快来一起看看上周新手卡的发卡情况如何。

  位居排行榜NO.1的依旧是《降龙之剑》公测限量大礼包,发卡量19119张。自10月28日《降龙之剑》公测以来,限量大礼包已连续两周蝉联新手卡排行榜冠军宝座,足以见得广大玩家朋友们对其钟爱程度。《降龙之剑》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采用3D游戏缩放技术的2D即时网游,运用全新自主研发的次世代引擎,创造性地在2D网游中实现四大次世代技术标准,五大革命性玩法。将整个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及神话作为整体背景,为所有喜爱PK及战斗的玩家打造出一款真正适合国人的传奇战争网游。

  排行榜NO.2依旧是《神魔大陆》勇士冒险大礼包,发卡量18600张。熟悉《神魔大陆》的玩家朋友应该知道勇士冒险大礼包的火爆程度,虽然在《降龙之剑》的强大阵势下位列排行榜亚军位子,但公测已有一段时间的《神魔大陆》依然能保持这样的好成绩实属实力非凡。《神魔大陆》是由完美时空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网游作品,经多国研发,雕琢可玩性,以奇幻为题材,凝聚超现实性,且率先提出“游戏生涯多元化”的先进理念。玩家将不受特定系统的约束,自由成长。多种族选择也让玩家有更多的自由发挥空间,随心所欲玩转游戏。

  排行榜NO.3的是《梦三国》龙之觉醒新手卡,本周发卡量14254张。鉴于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喜爱,《梦三国》龙之觉醒新手卡发卡数量相对上周数据有所增长,继续蝉联排行榜季军宝座。《梦三国》是一款由杭州电魂科技开发、以对战为主的3D竞技网游,借鉴优化了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并应用于三国之间的对抗之中。在游戏中,玩家搜集不同的英雄卡,参与各种竞技场的挑战,通过团队、国家的配合以及个人的操作意识来击败对手,取得最终胜利。

  排行榜NO.4依旧是来自热门网游《梦三国》,是为广大玩家所熟知的《梦三国》猛将破阵VIP卡,上周发卡量11327张。猛将破阵VIP卡在新手卡排行榜可谓经久不衰,成为《梦三国》新手卡中的经典之一。

  排行榜第五、六、七名分别是《醉逍遥》的白金卡、新手卡、逍遥卡,上周发卡量分别为11120张、8522张、8144张,共计发卡27786张,热度不可小觑。随着《醉逍遥》近期举办的“古募丽影”选拔古女郎活动的开展,《醉逍遥》关注度一路飙升,吸引了大量玩家。

  排行榜NO.8——《倾国倾城》曾轶可新浪卡。曾轶可长期居高的关注度让更多玩家得以了解《倾国倾城》这款游戏。上周取得了7899张发卡量的好成绩。《倾国倾城》是百游旗下最新2.8D纯美国战网游,为玩家营造出“纯美”的游戏画面。各种特色玩法真正做到让游戏“玩的美”。

  排行榜NO.9——《飘邈之旅2010》兑奖券,上周发卡量6895张。《飘邈之旅OL》由智冠高雄研发部与来自新加坡的NREV STUDIO团队合作开发,结合中国传统文化道家修练的精髓,以及融入西方幻想文化的魔幻元素,试图带领玩家们进入另一种无限可能的奇幻旅程。

  排行榜NO.10是来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Q版网游——《梦幻诛仙》。《梦幻诛仙》周年庆开拓未来礼包,上周发卡量6590张。《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让玩家在《梦幻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享受。

  以上数据由新浪新手卡中心提供,更多新手卡发放尽在新浪新手卡中心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