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GDA2010入围榜揭晓《乾坤在线》喜获题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乾坤在线》专区

乾坤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2
CGWR介绍
6.5

  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紧张评审工作,在众人期盼下,2010年度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获奖入围名近日终于揭晓。值得一提的是,网游新锐企业禹硕科技喜获提名,新作《乾坤在线>入围最佳游戏动画设计奖。

  本届大赛竞争专业组类奖项的参评游戏公司和工作室约67家,参评团队和个人申报项目达到139项。非专业组类奖项报名方面,来自全国22个优秀游戏教育、培训机构总计467款美术作品参评,其中2D美术作品329款,3D美术作品138款,并有十余款来自全国高校和培训机构的完整游戏作品角逐非专业组“最佳游戏创意奖”。国内外游戏企业近40位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审,谁将成为2010年度中国最优秀的游戏制作人将在“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最终宣布,并将同时通过ChinaJoy组委会的海外媒体渠道向全球范围内发布,让世界游戏产业认识这些中国本土技艺超群的研发团队和个人,为国人在海外树立专业形象。

CGDA主会场CGDA主会场

  禹硕科技以吉林动漫学院为依托,在游戏动画研发上具有极高的水准。作为2011年度备受瞩目的新作,《乾坤在线》自首次测试以来便受到了业内外专业人士和玩家的竭力推崇。游戏大胆的以中华上古为时代背景,首次引入原创玩点“多宠系统”,让玩家在传统mmorpg上也能体验指挥千军的感觉。

禹硕精美周边禹硕精美周边

  近日,《乾坤在线》也将参展本月17日在北京召开新一届文博会。观众将可以免费入园体验游戏的独特魅力。禹硕也将会为广大玩家准备精美礼物,并特邀cosplay与街舞团队定期开展表演和现场互动,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11月17-21日,北京展览馆8号,禹硕与您不见不散!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