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斗龙》内测驯龙包频遭疯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勇者斗斗龙》专区

勇者斗斗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53
CGWR介绍
6.8

  2010年11月11日14点,《勇者斗斗龙》正式开启全民不删档内测!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于《勇者斗斗龙》的关注与喜爱而推出的“亚运驯龙包”,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玩家的欢迎,各大媒体的“驯龙包”都被热情的玩家们一抢而空。

  亚运驯龙包包括了:帮助玩家度过新手阶段的游戏币、让宠物更加听话的忠诚水晶、改变宠物性格,让宠物更加厉害的性格水晶、战斗之后自动补满魔法和生命值的小型魔力回复药水与小型生命回复药水。

内测引爆全民驯龙热内测引爆全民驯龙热
驯龙包中的超萌龙宠宝宝驯龙包中的超萌龙宠宝宝

  并且凡成功激活了“亚运驯龙包”的玩家,只需在12月14日前将角色提升到60级或以上,即可在活动NPC进行勇者Q宠抽奖,赢取各种珍贵宠物宝宝(100%中奖哦),而且其中更有机会获得珍稀的龙宝宝哦!

  需要玩家们注意的是“亚运驯龙包”激活期限是到2010年12月14日维护前,过期将无法激活,如果领取到“亚运驯龙包”的玩家请注意激活时间!

宠物宝宝的超绚AP技能宠物宝宝的超绚AP技能

  我们深切感动于玩家对《勇者斗斗龙》的热切关爱,特别再次紧急制作了一批的“亚运驯龙包”发送到各媒体处进行补充。如果还有对我们驯龙包心动却仍未领取到的玩家,请捉紧时间参与官方或者是各媒体举办的活动,领取我们奖励丰厚的“亚运驯龙包”。

  勇者斗斗龙官方网站>>>>>

  勇者斗斗龙官方微博转发有礼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