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弋雄伟《上古神殿》 探索神秘奥林匹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3: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神殿》专区

  辉煌的诸神时代逐渐被人遗忘,奥林匹斯山巅的上古神殿正在被邪恶势力侵蚀着。勇猛的战士们纷纷拿起武器,向着那无尽的未知黑暗进发。次世代硬派动作网游《上古神殿》即将映入玩家眼帘,11月17日,金山软件投资公司北京金山炼金科技有限公司首款古希腊神话背景网游《上古神殿》将开启首轮火爆测试,三界之战战火即将点燃!

第一次神魔战争序曲第一次神魔战争序曲

  

  古老而神秘的奥林匹斯见证了诸神与群魔之间的决战,战火消退殆尽,诸神协力在灰暗的虚空中为原住民创造新的大陆乌托邦,让受尽战乱之苦的黎民百姓得以休养生息。但好景不长,邪恶的魔王提丰从沉睡中苏醒,乌托邦大陆不再安逸……《上古神殿》将带领各位英雄前去探索神秘的奥林匹斯。

辽阔的乌托邦大陆辽阔的乌托邦大陆

  奥林匹斯诸神赋予勇敢的战士无尽的力量,让勇士成为强大的神祇,加入到《上古神殿》的战斗中来,让次世代的硬派动作敲醒你沉睡的心,让绵长的古希腊神话成为你战斗奏章的前序,让奥林匹斯圣光永驻。

神秘的翠玉录神秘的翠玉录

  牧人的庇护者赫尔墨斯将卡厄斯录放在翠玉录祭台上,便于勇者们查阅关于神域的法则与规则,从而更自在的游历于上古神域。

大犬宫战斗大犬宫战斗

  《上古神殿》作为次世代硬派动作网游,震撼的视听感觉及激烈的打斗场面为游戏主要亮点。次世代引擎及系统打造了超高的游戏素质,让玩家朋友从中体验淋漓尽致的格斗乐趣。11月17日,诚邀勇士一同踏上征程,为保卫神圣的《上古神殿》浴血而战!

  《上古神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