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界》22日三测在即 官网客户端开放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2: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11月22日,网域首部大型玄幻3D游戏《九界》第三次技术封测将正式开启。

  官网现已开放《九界》客户端下载,客户端文件大小及版本信息请详见官网最新消息,已获取测试资格的玩家可进入以下地址进行下载,为三测做好准备。下载完毕后请通过MD5校检器进行校验,以确保客户端的完整性。

新界面,浓厚中国风新界面,浓厚中国风

  《九界》11月22日三测为限量删档技术性测试,官网近日已开放相应激活码发放活动,还未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可在《九界》三测专题里参与采摘金果等系列专题活动获得三测激活码;QQ会员VIP3及其以上玩家和年费玩家也可在会员游戏特权专区免费参加《九界》三测激活码抽奖活动;或是通过《九界》论坛一系列活动,赢取激活码;玩家公会入驻《九界》参与测试,也可以在官方论坛按照专门渠道优先获取激活码。

摘金果得测试码摘金果得测试码
QQ会员免费抽取激活码QQ会员免费抽取激活码

  按照二测玩家意见整合及开发团队计划,《九界》三次技术封测版本新增内容如下:

  更高等级开放,更新地图探索

  本次三测游戏等级开放到60级,与上一次封测相比较新增40-60级内容。开启夕州、九重门、倚刚山、岭南绿海四大新场景,无渊洞、水镜宫、灵渚古墟、巨擘阁、归源洞五大地下城秘境,以及新15人大型要塞石魂战场,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九界》游戏体验及其精髓。新的BOSS、新的副本、新的任务,无疑是游戏中的另外一大亮点,也会给玩家带来不同于以往封测的感知,让游戏的可玩性再有大幅度的提升。

如梦如幻的“岭南绿海”如梦如幻的“岭南绿海”

  打破传统游戏模式,新增日常休闲活动

  《九界》这次三测在升级体验上,在突出PVP与PVE并重的多维度成长体系外,还史无前例地开放了新的赛马、答题等休闲趣味活动。融竞技、娱乐、互动交友、获取大量经验为一体的目的,需要玩家犹如“田忌赛马”巧用自己智慧,寻找赛马取胜之道。不怕超速,不怕技术性犯规,需要玩家尽情发挥想象,亲身到游戏探索发掘更多经验,更多趣味。

  以往大家总是在电影、电视中能够看到两人骑在一匹马上,情意浓浓驰骋天地。这种浪漫潇洒的场景,在每一个人心目中都是一个梦想。在《九界》,这一切已经不再是梦想而已。双人坐骑将在三测中浪漫登场,那种只能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浪漫,将会属于九界中的每一对情投意合的人。令人怦然心动的双人坐骑现身《九界》三测,无论是情侣同乘,一览九界山河;还是兄弟结义,御剑同行天下;还是懒人搭借顺风车,双人坐骑都可满足各类玩家口味,带给玩家绝妙体验。

  《九界》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