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满全是爱 《天元》最有爱礼服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5
CGWR介绍
7.6

  在网游里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结为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是每个网游玩家最期盼的事,《天元》让你随心打造浪漫的婚礼,带着你心上人到缥缈城找到姻缘石,点击它,它会见证你们二人跪拜天地,结为夫妻。结为夫妻之后,你们就可以穿上独一无二的新婚礼服了。

  盛大而浪漫的婚礼

  在《天元》的玄幻世界中,修真问道,实质就是逆天改命求长生,漫漫长路更需要有个伴。爱是一种相互依偎,是付出而不是一种单向索取。爱是男女双方之间基于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内心形成的相互倾慕,并渴望对方成为自己终身伴侣的一种强烈的。就是这一季里,同爱人一起插上翅膀,畅游《天元》玄幻天际吧,牵手漫步云端,化身玄幻世界中的快乐源泉,尽享自由的气息,浪漫的情怀!

  最美的情侣套装

  《天元》纯粹中国风的结婚礼堂和礼仪,为追求浪漫的新人们架设了表达爱意的最佳平台,新郎新娘只需等待这神圣的一刻的到来。荷花池中,蜡烛的微光时隐时现;微风吹过,红色丝绸轻轻摇摆!青花瓷,中国结,装点出最美的东方韵味!星空下,在这里享受你的洞房花烛夜,给你带来最浪漫的婚礼体验!穿上中国风的情侣套装,享受众人炽热的目光;燃起灿烂的焰火,照亮长安的天空;当世界转变时,唯有我们的心不变!

  新婚的礼服熠熠生辉

  娶个温柔、体贴又漂亮的美女是每个男人的愿望。能成为心上人的娇俏新娘,是每一个少女在豆蔻年华的美丽梦想,现实中是那样,游戏里也是如此。奢华的婚礼也好,简单的酒宴也罢,只要面对着的是自己真心倾慕的人,再美的风景也夺不去情人的眼光,新婚的礼服也将熠熠生辉!届时,和和心爱的“她”携手举行婚礼,邀请帮派中的兄弟和好友前来捧场,既热闹,又有气氛,而且整个过程也让人记忆深刻。

  网游玩家们在《天元》的玄幻世界中,千里姻缘一线牵,最浪漫而难忘的一刻,就是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携手,穿上新婚礼服步入婚礼的殿堂,结为人人羡慕的伴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相遇相知结为连理,总是最美好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经历。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2010年最热门玄幻修真题材的网游代表作《天元》,以东方神话为背景,采用最新量子引擎3D即时运算技术,创新百种技能千种组合引爆极致PK!百种上古灵兽随你出战浩瀚天际!仙魔副本全新玩法,奖励丰厚!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