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风韩游《苍天2》官方介绍视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11月12日),韩国娱美德(Wemade)公开了其自主研发的中国风武侠MMORPG《苍天2》介绍视频。通过视频可以发现《苍天2》背景画面、音乐、角色外观设计都具有浓厚的中国元素。介绍视频除了展示游戏风格以外,还展示了“英雄守护”功能、道具强化、坐骑、采集、染色、任务、商店、钓鱼等内容。

《苍天2》官方介绍视频

  《苍天2》是由韩国娱美德(Wemade)公司开发的一款3D武侠动作MMORPG。游戏描述玩家和三国时代的英雄一起从恶魔手里拯救天下的故事。原先在《苍天》里玩家是一名在从属国家里努力提升自己名声的小卒,到了《苍天2》则摇身一变,成为了保护世间和苍生,操纵着各式武术道法的能人异士。原先在历史剧情中高高在上的三国将领们,在续作中不再因阶级关系与玩家有隔阂,化身为一尊尊的“守护神”,让玩家得以在战斗中借着召唤将领施展英雄之力,打败自魔界窜出的邪魔妖怪。

  《苍天2》已于11月11日启动二次内测。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