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群英赋OL》群雄必争的城邦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在《群英赋OL》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冲到了30级以后,就可以开启城邦之战了。新的挑战才开始,前期升级打历练场、竞技场的时候,是不是被电脑或是其它玩家压制的受不了,是该换套装备的时候了,通过前期的任务积攒下的装备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如果你对现在这一套装备不满意的话,也可以去 拍卖行购买自己心意的装备,或是给现在的装备上镶嵌一些宝石,使你的属性更上一层。

  《群英赋Online》公会联络QQ:848481089

  等级到了31级以后玩家可以去长安找高翔,领取【沙场演兵】的任务,奖励是4000战攻、2个周氏鱼饵,而且不论输赢都可以完成这个任务,没有次数限制哦!

  等级 任务名称 领取任务NPC 任务奖励

  30-39级 赤壁双雄决战

  建业 周瑜  素樱虎牙枪 蓝 /龙泉剑 蓝

  艰巨的任务

  北平 曹操  荡寇带 紫 校尉官职

  幽谷劫历练

  建业 周瑜  完整的蓝宝石

  烽火决历练

  徐州 伤兵  金缕线 LV4  战鼓术/治疗术

  凌云怒历练

  襄阳 长须老者  金玉项链 蓝

  西都乱历练

  长安 逃兵  碧玉指环 蓝

  组建战队参加竞技场比拼小技巧,【艰巨的任务】(官职任务)校尉官职,完成后会获得校尉官职,可以在战斗中携带5个宝物,配宝后的副将和史诗将领属性技能会有一次小的飞跃。任务完成后获得的官职称谓及效果。除了历练也可以参加【高级环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战功和金钱。

  《群英赋Online》是一款策略性极强的3D策略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自己的游戏进程,利用各种策略进行对战,玩家可以主宰自己战局的生死,而不是靠练级升等;除了靠战略运用得宜,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打败高等级的玩家之外,游戏中还有各种设计满足各类玩家需求,城邦之战的开启也将让玩家踏上群雄争霸的路途,体会到策略战争的迷人与精髓之处!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全新策略PK带来更多新玩法!!更刺激的《群英赋Online》等你来挑战!!

沙场征战
沙场征战
火爆竞技赛
火爆竞技赛
霜龙穴
霜龙穴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