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派动作网游 上古神殿光棍宅男必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神殿》专区

  闯荡奥林匹斯大陆的每位勇士都被视为神之使者,这是无比的光荣!坚定的意志和与生俱来的勇气引领着他们去踏破邪恶魔王通知的黑暗。11月17日,金山软件投资的公司北京金山炼金科技有限公司首款次世代硬派动作网游巨作《上古神殿》首次封测即将强势来袭!在今天这寂寞狂欢的节日里,如果你身边没有心爱之人,那么不妨关注《上古神殿》,痛快释放心中激情!

上古神殿
上古神殿

  点击下载《上古神殿》完整客户端>>

  【光棍化身为神】

  我是光棍我怕谁?化身为神俯瞰世界!《上古神殿》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雄伟的奥林匹斯山,深不可测的亚特兰蒂斯之海,以及万人敬仰的古希腊神明都将被游戏一一重现。这里也有令原住民流离失所,望而生畏的恐惧魔王——提丰!玩家在游戏中将被赋予奥林匹斯众神不灭的能力,化身神之使者,拯救贫苦居民于水深火热的混沌之中,俯瞰整个世界!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恋爱通关?游戏试炼!】

  恋爱其实也是一个通关游戏,男女双方也需要经过重重考验才能抵达胜利的彼岸。那么来《上古神殿》试炼吧!《上古神殿》高端动作游戏引擎的启用,让玩家可以畅享《上古神殿》次世代游戏系统带来的极致动作体验。玩家进入游戏门槛低,操作极易上手,魔法牌系统让技能学习变得易如反掌。大量试炼关卡让玩家们摆脱了繁冗的任务链,轻松跨过初级试炼关卡的玩家们不要骄傲,这只是初级体验,艰难的历练,逐级深入的关卡在等待各位高端玩家的挑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端宅男,操作为王】

  宅男玩家中,不乏有高端的技术流,他们操作和跑位都堪称一流!那么,《上古神殿》将是各位高端玩家展现自身技术的殿堂!《上古神殿》被视作高端动作网游的代名词,喜欢激烈对抗,火爆动作的玩家朋友,不妨加入《上古神殿》的世界,挥洒高端玩家的气质,尽情展现娴熟的操作,过人的意识,精确的判断力,让高端玩家不再浪得虚名。

  令人血脉喷张的硬派动作网游《上古神殿》即将强势登场,11月17日首次封测,我们不见不散!

  《上古神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