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体脱光 《英雄岛》教你脱离光棍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3: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6

  《英雄岛》年度新篇章“天空都市”火热开放中,海量新服开不停!新英雄,新地图,新系统,给你一个全新的《英雄岛》。

  世间最美好的莫过于两情相悦,厮守终生,共度美好今生,海誓山盟来生再相聚。在这11月11日的光棍节的今天,还在单身的光棍们是不是还苦恼如何脱离光棍的尴尬处境呢?腾讯首款休闲对战网游《英雄岛》的结婚系统吸取了更多中国千年来的婚嫁习俗精髓,让你在游戏中体验不一样的结婚感受,“脱光”不在是梦。

  《英雄岛》婚姻守则:

  1.男女双方相互之间的好感度必须达到1500以上;

  2.男女双方等级必须达到20级或者以上;

  3.婚礼只能在双方为异性并且单身时才能举行。

  《英雄岛》婚姻系统由以下5个部分组成:

结婚流程
结婚流程

  男生需要从异界商店或者NPC“婚礼司仪”中购买求婚花束才能向心仪的女生求婚。使用花束,男生点击被求婚的女生,系统将弹出对话框供求婚者输入求婚话语,输入并发送后,求婚信息将通过系统公告向全岛发布。求婚成功后。

  租订结婚,教堂教堂门口的婚礼司仪可以帮助您租订结婚教堂,租用时间为2小时。《英雄岛》,每天分12个时段。新人们可以到结婚助手处领取喜帖,并选择自己的岛上亲友发送。当然还要准备红包(大,中,小3种红包)。

  到了教堂的使用时段,举行婚礼总共时间为2个小时,新人们可以进入教堂,在牧师或主教的指导下,将结婚教堂装饰一新,渲染幸福快乐的气氛!装饰完毕后,再次与牧师交谈,即可开始举行婚礼。为了维持婚礼秩序,新人们可以对参加婚礼的人员进行一些限制,如:凭喜帖进入、双方好友进入、同一佣兵团成员进入或者对所有人开放等。

漂亮的牧师
漂亮的牧师

  举行婚礼时人们可以选择由NPC主持婚礼,或者自由进行婚礼,如果选择由NPC主持婚礼,那么NPC会按照设定流程举行婚礼;如果选择由玩家自由进行婚礼,那么婚礼中所有活动都让玩家自己去弄,NPC会走到一边去,进行自由婚礼的新人们一定要记得找NPC登记,否则不能正式成为合法夫妻!NPC确认双方登记成功后,将以系统公告的方式将一对新人幸福结合的好消息公布给所有玩家!

夫妻技能
夫妻技能
丘比特的庇护
丘比特的庇护

  顺利结婚后,夫妻双方的天缘将变成结婚后特有的天缘名称。并可以找婚礼司仪学习四种夫妻技能,丘比特的庇护:物理防御、火药防御、魔法防御各增加一定防御力,每2秒回复一定生命值,共10级。

  丘比特的愤怒:物理攻击、火药攻击、魔法攻击各增加一定攻击力,每3秒回复一定能量值,共10级。丘比特的锁链:当生命低于10%的时把所受伤害的一定百分比转移给伴侣,共10级。丘比特的圣疗:立刻治疗伴侣一定生命值,共10级。

  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月光,堪叹:只羡鸳鸯不羡仙。告别单身,来《英雄岛》游戏中一起体验下结婚的乐趣吧!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