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烽火狼烟 英雄岛新职业星云高端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3: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6

  《英雄岛》年度新篇章“天空都市”今日倾城上演,海量新服开不停!新英雄,新地图,新系统,给你一个全新的《英雄岛》。

  “星云”迷一般的生物,没人知道他的真面目,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神秘、强大就是他的代名词,没有固定的行为标准,只是高兴就会去做,这也是人们对他最为忌惮的地方。

  遗迹中的新生“天空都市”给我们带来了一位神秘来客“星云”他的到来拯救了无数的法师,让他们后期在这片遗迹中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使得法师改变了在pk中的地位。

  星云的“星辰护盾”完全颠覆了法师在众玩家心目中的脆弱形象,他使法师在生存和战斗中有着更加坚韧的生命。

雷帝+星云
雷帝+星云

  雷帝+星云推荐指数:★★★★★

  高输出职业雷帝配合上以能量代替生命的护盾和超强控制的星云,可以更好的使法师这个古老的职业将高输出这个词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犀利。

  在战斗中首先开启星尘护盾和仲裁电场,然后首先给敌人施放一个困惑使敌人眩晕,紧接着毁灭黑洞放出,此时目标失去控制,随即超重力空间放在目标脚下,使敌方目标不断的减慢速度并且受到伤害,随即惩戒和离子闪电锁定敌人连续放出,此时如果目标敌人逃跑一个天谴就可以将目标敌人置之死地,这时目标敌人已经在你犀利的操作的变成了一座坟墓。

黑龙+星云
黑龙+星云

  黑龙+星云推荐指数:★★★★★

  以能量代替生命的护盾和超强控制的星云加上黑龙本身携带的BUFF!是战场上非常强大的支柱。在战斗中首先开启星尘护盾和自动之火,首先给敌人施放一个困惑使敌人眩晕,紧接着毁灭黑洞放出,此时目标失去控制,随即超重力空间放在目标脚下,使敌方目标不断的减慢速度并且受到伤害,好了接着放黑龙的冰封路径,然后一个一个万火焚身,再加一个双重吐息,敌方必死。

  法师最讲究操作,操作好的法师,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操作是要练的,这就导致了很多玩家觉得法师难玩,加上法师的低防,导致装备没搞上去技术没熟练前,非常容易死掉,现在有了星云这个新职业新技能就可以更好将法师推向顶峰。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