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征途》藏宝图 你闪了哥的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2: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每天在《热血征途》里转悠,诱惑太多,以致于兜里的绑银总是一不留神就花光光了。为了让小日子过得更滋润,只能自己寻找出路赚银子。很多人介绍过赚银子方法,比如低买高卖,国运抢镖、镇妖塔寻宝等。对于笔者这类等级不高、装备一般的非RMB玩家,“藏宝图”系统才是最闪亮的财源,这个赚银子的过程更乐趣无穷、惊喜连连!

  一、获得藏宝图

  既然叫做藏宝图,肯定不是弯腰就能捡到的。藏宝图大多是刷怪时获得,当然打BOSS的时候也有很大几率掉落哦!得到藏宝图后,玩家需要到“世外桃源”找NPC秦离鉴定,经过鉴定,藏宝图会随机变为“藏宝图一卷”、“藏宝图二卷”、“藏宝图三卷”中的一种,不同种类藏宝图透露的藏宝地点不同,可以挖到银子和物品也有一定差距,开到“三卷”甚至有机会挖到“天马的圣物”。

鉴定鉴定

  二、寻宝

  藏宝图经过鉴定后,右键点开会出现一个提示地图,左下角的字是提示宝藏在哪个国家或中立区,通常,“一卷”在角色所在国家的野外;“二卷”在任意一个敌国的野外;“三卷”则基本上是在中立区。知道宝藏所在地图后,玩家需要仔细观察宝藏提示地图,整个小地图中有个金黄色光圈,光圈中间的一个绿点就是宝图之所在。提示仅有这张地图,所以想要找到宝藏,玩家需要对野外地图有个大致的了解,当然,实在看不出地图的,不妨发下国家、家族、帮会频道,让其他玩家帮你研究研究。

藏宝图藏宝图

  三、激情挖宝

  藏宝图是游戏里的一个特色系统,而这个挖宝的过程中可免不了遇到一些“小麻烦”。按照小地图提示挖出箱子后,开启箱子的一瞬,旁边会刷出几个怪物,而且攻击颇高,若不注意很容易会功亏一篑。细心的玩家会发现,玩家攻击宝藏守卫时,都是固定伤害,打的有点累,幸好这些怪物都有点IQ,知道自己是守箱子的,所以不会跑开很远,玩家可以采用迂回战术,拖着怪物打。

打怪打怪

  四、捡宝啦

  宝藏守卫被干掉后,玩家需要继续开启箱子,随后得到丰厚的宝藏。根据藏宝图的档次不同,怪物数量不同,奖励也不尽相同。建议大家在打开宝藏前清理好包裹,以免无法容纳奖励品。宝藏开启的同时,你还有一定几率同时获得海量经验奖励,更有可能出现“远古之门”。“远古之门”内不仅有着高爆率的怪物以及令人头大的“神秘BOSS”,还有“梦境”副本,里面可是宝物多多哦,具体有哪些好东东就等你自己来体验了!

捡宝捡宝

  现在,风靡《热血征途》的藏宝图还衍生出了几项特殊生意,如专业帮人挖宝赚银子的“保镖”;免费帮人挖宝只为赚几百万经验的“打手”;卖“远古之门”坐标的“商人”等,真是为广大玩家大开财路!你还在等什么,快邀上好友一起踏上寻宝之旅吧!

  点击进入《热血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