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派动作网游《上古神殿》客户端下载全面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上古神殿》专区

  11月17日,用拳头说话!金山投资公司北京金山炼金科技有限公司首款次世代硬派动作网游大作《上古神殿》首次封测锁定11月17日,邀请各路英雄共同演绎古希腊的神话传说!今日,《上古神殿》客户端下载全面开启,进入官网点击“相关下载”即可。第一时间的精彩不容错过!另外官方论坛及官网的发号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在研发团队共同的努力下,《上古神殿》的古希腊之门即将于11月17日为各位勇士开启,游戏特别支持手柄操作,带领玩家重回街机时代!想要体验硬派游戏感动,想要领略次世代动作游戏风采,《上古神殿》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上古神殿上古神殿

  《上古神殿》强大的次时代引擎系统将让玩家在关卡中得到最为流畅的游戏体验,集画面、视听、硬派动作的强烈打击感于一体的超爽试听饕餮盛宴即将呈现!

  圣骑、军人、斗士、暗使、神官五大专业自由发展,《上古神殿》提供给玩家无限乐趣,绝不局限于一种天赋方面的发展。只要你够高端,只要你够创意,《上古神殿》中你就是至高无上的阿波罗

  激昂的斗志在勇士们声声怒吼中雄起,熊熊的战火即将在硝烟弥漫的《上古神殿》点燃。勇士们,奥林匹斯已赋予你不灭的力量,擦亮你的武器,吹响战斗的号角,击败邪恶的魔王,保卫你们美好的家园!

  《上古神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