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客天下 《英雄岛》新职业浪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6

  《英雄岛》年度新篇章“天空都市”今日倾城上演,海量新服开不停!新英雄,新地图,新系统,给你一个全新的《英雄岛》。

  浪客作为一个新英雄,其英雄组合也十分的多样。而他的英雄特性也十分BT。

浪客+狂徒
浪客+狂徒

  浪客加狂徒:此搭配是最具实用性,性价比最高的英雄组合。首先,浪客的英雄特性是增加普通攻击速度,配合上狂徒的野蛮打击,其输出之高,不在武神狂徒之下。其次,浪客的法术萃取,在遇到敌方持续的技能输出时,瞬间产生四次叠加效果,再配合上狂徒的绝地爆发,其攻击力将会提升到一个极其恐怖的地步。

浪客+骑士
浪客+骑士

  浪客加骑士:这是一个纯辅助的职业搭配。群战时,浪客的能量燃烧可以很好的限制对方的能量,当对方逃跑时浪客的风之轨迹配合上骑士的重压可以非常好的限制住对方的速度辅助队友将其击杀。也可以成为很好的肉盾,浪客的法术萃取在群战时四次叠加效果所产生的防御加强堪比屠夫的晶体皮肤,配合上骑士的自然之助,冲在队伍最前方能够很好的吸收对方的火力。

浪客+屠夫
浪客+屠夫

  浪客加屠夫:此搭配主要是将对方的能量限制到极限。浪客的法术萃取技能四次叠加配合上屠夫的晶体皮肤其防御力将达到一个非常BT的程度,在战场上很难将其击杀。再配合上浪客的能量燃烧,以导致能够在战场上最大限度的限制对方的能量,使对方有种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总之,浪客是一个集攻防限制于一体的实用性英雄。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