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详说《诛仙2·为爱成神》元神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3
CGWR介绍
8.0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23日真爱公测,让我们共同追随鬼厉的脚步踏上通往天界的修真之旅!鬼厉历经天劫,在五卷天书的帮助下蜕变成神,而众仙友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诛仙2·为爱成神》元神任务首度揭秘,为你详说成神之路!

  【开启你的元神修真之旅】

  修炼元神,是由人进阶转变为神的最佳途径,在修炼元神的过程中,众位修真之人将会逐渐掌握更为核心的修真秘法、领悟更具威力的技能修为、获得更加稀有的天材地宝,更有一片广阔的修行舞台等你探秘!

  《诛仙2·为爱成神》中,飞升120级的角色就可以到河阳城-周一仙处领取相应任务,开启自己的元神修真之旅了。

仙神全新人物特效
仙神全新人物特效
魔神全新人物特效
魔神全新人物特效
佛神全新人物特效
佛神全新人物特效

  【历经“天、地、人”三劫】

  修真之人的修为道行达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天界自会降下考验。闯天关,一步登天;闯地关,挑战守护神;闯人关,位列仙班,超脱世俗!

  《诛仙2·为爱成神》中想要突破元神试炼之人都要突破这三大劫难的考验,每一关挑战都各具特色——天关中,“钦天将”将率领众天界守卫共同阻挡你的前进之路;地关中,“荡地神”的铜墙铁壁难以突破;人关中,“渡人僧”还会释放危机陷阱。三重劫难,三重挑战,唯有完成考验之人方能蜕变成神!

修习更加炫酷的神通技能
修习更加炫酷的神通技能
神通技能
神通技能
更加炫酷的神通技能
更加炫酷的神通技能

  【在蟠龙峰接受历练】

  蜕变成神之人不仅会具有全新独特的形象,还可以提升元神境界领悟元神技能。而在通往天界的封印打开之前,只有在天界的圣地——蟠龙峰之中修炼,方可获得元神修为,提升元神境界。

蟠龙峰感受全新挑战
蟠龙峰感受全新挑战
更有全新秘境等你探秘
更有全新秘境等你探秘

  《诛仙2·为爱成神》元神系统上演全新修真历练,带你挑战三大劫难,蜕变成神!巅峰武学修真体验,就在《诛仙2·为爱成神》,11月23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诛仙2·为爱成神》八大玩法11月23日惊艳上演

  新剧情“为爱成神”——真爱延续,追寻碧瑶的记忆,演绎至爱无悔,这场感天动地的爱恋,由你来主导!

  新技术“世界互通空间”——感受真爱无界,为爱成神,突破服务器的界限,相互竞技,共同努力!

  新地图“天界”——神秘之地封印无数秘密,只为寻回碧瑶的记忆,让我们共同探索天界!

  新系统“元神”——激发成神蜕变,修习巅峰武学,感受巅峰修真体验!

  新技能“神通”——近百种玄幻神技,只为突破天界的封印,达到天神所在之地!

  新属性“元神威能”——全新人物属性,附加神圣伤害,爆发神之威力!

  新功能“元力爆发”——储蓄能量,瞬间爆发,唯有成神之人方能修习,瞬间技能一举击溃敌手!

  新竞技“阵营相克”——仙魔佛三界乱斗争端再起,谁才是天界的顶级高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进驻《诛仙2》11月5日新服新网通二区-英雄本色、新电信三区-问鼎天下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客户端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客户端下载攻略

  诛仙在线电台,第一时间了解《诛仙2》最新动向,试听地址

  年度新版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真爱公测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