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沉迷度评分 你是多少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4: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魔兽世界给我们的记忆增添了不可磨灭的片段与感动;也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你的生活是否因为魔兽世界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作为一名魔兽世界爱好者,你究竟有多沉迷?快来做问卷吧,看看你的魔兽世界沉迷度评分是多少!

  本问卷满分共100分,得分越高则越沉迷。游戏要以娱乐为主,特此提醒大家玩游戏要适度!

进入沉迷评分试卷

(本测试共10道题,4个答案,系统自动计分。仅供娱乐,非专业心理指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