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Men最精彩 光棍节男人必玩游戏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明天就是光棍节了,一个众多单身人士专属的节日。通常来说,众多宅男都在渴望着爱情的出现,但是有这么一批人,他们不是很急于去寻找他们的一另一半,同时以他们的条件他们很容易得到女人的青睐,但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却一直保持着单身。对于这些人,我们姑且称他们为“钻石王老五”。

    于是,在光棍节这么一个大家都会出去寻找爱情或者进行单身派对的节日,这些“钻石王老五”为了避免尴尬,于是就只好在家里打游戏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最近有哪些大作足够的MEN,适合这些人去玩。

    战争机器——男人就要够爽快

拿起电锯枪,杀吧!
拿起电锯枪,杀吧!

    光棍节到了,“钻石王老五”们想必还是会很郁闷的,当然应该去游戏里发泄一下啦,《战争机器》系列当然是最好的选择。作为微软旗下XBox360平台的扛鼎之作,游戏有着非常火爆场面,激情的音乐和爽快干净的操作感将给玩家带来刺激的嗜血体验。想想吧,除了用了弹干掉丑陋的敌人,你还可以直接冲上去用电锯把它们锯成两半,那真是鲜血四溅,血肉横飞啊……

    荣誉勋章——男人就应该经受战争的洗礼

经历战争之后,男人才足够沧桑
经历战争之后,男人才足够沧桑

    战争,是人类文明史永远也避免不了的主题。男人,永远都会对战争情有独衷。作为平日忙于工作的“王老五”们肯定会喜欢在游戏里体验一下战争的感觉。EA最新射击游戏大作《荣誉勋章》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定位于现代战争背景使得游戏更加的具备距离感,不用再多说,光棍节那天拿起武器战斗吧。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文明五——男人的智慧非常重要

文明,掌控你的国家
文明,掌控你的国家

    男人其实也不能总是打打杀杀,王老五们也通常智力超群,喜欢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感觉。游戏《文明五》就可以提供这样的游戏体验,作为策略游戏的王者之作,游戏有着足够的深度和厚度,丰富的战术和策略选择能带给你掌控天下的感觉。

    詹姆斯·帮德007:血钻——做一个优雅的杀手

007是男人梦想
007是男人梦想

    James Bond是许多男人的梦想,有名贵跑车开,有各色气质美女陪伴,优雅的杀人,更要命的时候每次出生入死都是有惊无险,而且背后还有政府的支持。钻石王老王自然不会放过成为詹姆斯·帮德的机会,所以在光棍节玩玩《詹姆斯·帮德007:血钻》也不错。在这部作品里,詹姆斯·帮德将穿梭于雅典、伊斯坦布尔、摩洛哥、曼谷以及西伯利亚地区,不同的地域文化将给玩家带来特殊的007体验。

    刺客信条——坚持自己的信条

刺客,你有你自己的信仰
刺客,你有你自己的信仰

    成为一个一击必杀的刺客,是许多男人心里的梦想之一,而且王老五们都是心里有自己信仰的人,很符合游戏的主题。在游戏里,玩家扮演身怀绝技的刺客(一代为Altair,二代为Ezio),为了自己的目标和命运踏上刺客的道路,为了正义,刺客永远不需要回头。

    足球经理2011——成功的男人要玩足球

想做球队老板吗?
想做球队老板吗?

    九城老板朱骏在玩足球,俄罗斯寡头阿布拉希莫维奇老板也在玩足球,很多成功的男人都在玩足球,但也不是每个王老五都有一个足球队。于是在光棍节,就来玩玩《足球经理2011》吧。这个游戏可是体育经营策略游戏的代表之作,你可以在游戏里悉心经营自己的球队,从而打造一支“梦之队”。

    VR网球2009——网球是优雅的运动

简单爽快的网球游戏
简单爽快的网球游戏

    网球一直是优雅的运动,而且得到了众多名流的青睐和追捧,既然在光棍节那天不想出去,那就在电脑上玩玩网球吧。《VR网球2009》作为系列最新作品,继承了系列爽快的手感,新作在画面上更加的细腻,并收录了七名新角色。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