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携手AMD VISION东芝电脑测试赢数码豪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2
CGWR介绍
8.0

  《诛仙2》年度大版《诛仙2·为爱成神》公测在即,《诛仙2》携手AMD VISION东芝电脑举办“测试赢大礼”活动,笔记本电脑、VISION独享游戏大礼包、点卡等你赢取!

  11月8日起,登录>>《诛仙2》AMD VISION东芝电脑测试赢大礼专题,点击“我要测试”就有机会获取价值千元的虚拟道具【至尊大礼包】,内含专属尊号“至尊宝”及众多珍贵的元宝物品!并且参与页面互动小游戏,还能赢取笔记本电脑、点卡等超值大礼!

  AMD是业界唯一能够同时提供CPU、芯片组和GPU的全平台厂商,其领先的VISION 视觉平台能带来更流畅逼真的游戏体验。东芝作为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创造者,完美时空游戏笔记本合作伙伴,以其先行的产品及理念和精湛的技术实力,在全世界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其卓越的性能及独特的艺术感深受青年人的热捧。《诛仙2》联手AMD VISION东芝电脑,推出VISION独享游戏宝典超值大礼,专属尊号、炫酷坐骑、精美时装、顶级血药等珍贵道具送给你!

精美的东芝笔记本奖品(该图仅为示意)精美的东芝笔记本奖品(该图仅为示意)

  品牌联盟共创辉煌,《诛仙2》携手AMD VISION东芝电脑,为玩家打造更加优良的游戏品质!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诛仙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