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币好礼《第七区》11月精彩活动即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第七区》专区

第七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7
CGWR介绍
7.5

  《第七区》十一月活动精彩即将上线,各种金币道具免费送、上线即可获得双倍游戏币卡、双倍积分卡。精彩活动预告如下:

  活动一:金币道具免费送,全民狂欢

  十一月活动第一波,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游戏一小时都可获得金币道具奖励,金币武器、虫卵、装备是《第七区》中展现个性化的地方,11月这些金币道具人人都能体验,币道具引发全民狂欢,敬请期待。

  活动二:上线就送双倍卡

  “疯了吧!上线就送双倍游戏币卡、双倍积分卡!”是的,你没有看错,十一月精彩活动第二波“上线就送双倍卡”,只要你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都可以获得,双倍精彩供你更加轻松游戏。

第七区第七区

  活动三:GM挑战赛,打赢打输都有奖

  《第七区》GM挑战赛第一季,175平台GM组成强劲战队,等你挑战。玩家可自由组队报名参加,不管你是否挑战成功都能获得奖励,获胜玩家将获得“每人20000游戏币+战队信息卡每人10张+伪装卡每人10张”,失败玩家将获得“每人10000游戏币”,活动报名即将开始,敬请留意官网公告。

  狂欢十一月,精彩活动即将开始,同时十一月新版本也将上线,全新武器装备,人虫大战再次升级。

  《第七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