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尊专为2D玩家打造史上最强家族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2: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仙尊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7
CGWR介绍
7.2

  360度全景PK网游《仙尊》家族大战震撼开启。最丰厚的巨额现金大礼、最强力的百强明星家族加盟、最宏大的千人同屏万人逐鹿的宏大战场。《仙尊》为玩家打造史上最强家族大战!

  《仙尊》官方网站

  最丰厚的奖励   巨额现金重奖最强家族

  本次《仙尊》公会冲级大赛,官方特备豪礼悬赏最强家族。排名第一家族将可一次性获得8888元公会现金大礼。前十强将可获得2888元现金大礼或千元游戏点卡等缤纷大奖。真金白银大礼疯狂派送。无上的荣誉,超值的奖励,只为最强家族准备。你准备好了吗?

超火爆场面
超火爆场面
地空大战实录
地空大战实录

  最强力百强家族加盟   明星家族等你来参加

  《仙尊》家族大赛得到大量家族支持。截止到今日,报名家族已经接近200家。其中有诸多业内明星家族加盟。有业内知名的美女家族,排名前十的万人家族,《传奇》知名公会等等,这些明星家族将于其他家族一起同场竞技。在《仙尊》世界里,辉煌只能证明过去,全新的战场,只有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家族才能胜出。在《仙尊》的家族大战中,肯定会诞生更多的明星家族。你,愿意成为下一个明星吗?

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

  最宏大的战场     360°全景PK打造最巅峰家族对决

  《仙尊》独创360度全景PK理念。飞天PK,百种坐骑千种法宝,带你飞天遁地,首次将战场延伸至地空全景。幻化PK,无极无间,千变万化,随心所欲、亦神亦魔,打造最具创意的战斗。无极PK,最畅爽技能无极,最宏大战场无极,史诗级万人规模阵营大战,挑战你的想象极限。更有独创千人震撼DOTA战场定期开启。帮会征讨,领域大战,阵营对决等等宏大的战场等待你去冲锋厮杀,开创只属于家族的不朽霸业。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360度全景PK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