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迪斯尼 龙之谷卡通形象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9.2

  2010年盛大公司全新力作《龙之谷》公测至今持续火爆,最华丽的战斗,最刺激的PVP,最时尚的潮流服饰,都让无数玩家心动变成行动,加入到阿特里亚大陆冒险者的队伍中。其实《龙之谷》除了这些外,还有另外一最——最深入人心的卡通形象,对于万千谷迷来说,那些生动有趣的形象比起迪斯尼世界的动画明星也毫不逊色!

  明星小猎犬  大嘴小芽刮起可爱风

  小猎犬可算是《龙之谷》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夸张的大嘴,搞怪的个性,虽然常常是玩家虐待的对象,但人家可是任劳任怨毫不叫苦,堪称游戏世界的楷模代表了!

调皮的小猎犬
调皮的小猎犬

  尤其是猎犬大嘴哥、小芽妹这两个活宝,在《龙之谷》公测之初,更是跑遍了祖国大好山河,与各地玩家共同庆祝游戏开服,将快乐留给了全国各地的谷迷们!

不知火舞爱猎犬
不知火舞爱猎犬
甜心美眉的最爱
甜心美眉的最爱

  疯狂的鸭子  任打任骂的移动宝库

  相比大嘴哥,疯狂的鸭子似乎低调了许多,一点都不符合疯狂这个名字,他总是突然出现在某个副本中,却毫不张扬,甚至连攻击都不会,只是默默站在那里,任打任骂还送给玩家各种珍惜道具!

其实鸭子不疯狂
其实鸭子不疯狂

  从世界杯时期掉落足球,到后期掉落各种字符,这绝对是最令玩家喜爱的鸭子,因为这些道具都能够换取到各种各样的珍惜药品或VIP道具,可以说许多玩家的发家致富、升级打宝都有鸭子的一份功劳!

  次元兔子   搞怪无边的深渊售票员

  黑色的礼帽,神秘的道具箱,如果不是那长长的耳朵和红色的眼睛出卖了他,你一定会把他当做一个拥有神奇法力的魔术师。不过这个兔子同样神奇,因为他是来自于深渊这一次元的超级兔子!

神秘的次元兔子
神秘的次元兔子

  次元兔子不仅能够发放给玩家地狱犬巢穴的入场券,还可以兑换给玩家合成纹章的必备道具,对于玩家来说,次元兔子已经成为每日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Q版的华丽人物造型,可爱有趣的卡通角色,如果网游也有迪斯尼,那一定非《龙之谷》莫属!玩《龙之谷》,玩快乐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