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温经典 光束炮重现《雷电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6: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雷电OL》专区

雷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7.9

  在《雷电》中,玩家们通过在战场上拾取不同的武器获得不同的战斗方式;在《雷电online》中,玩家们则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攻击类型,直接选择喜欢的战机。

  作为《雷电》的传承,《雷电online》中大部分的战机都保留有《雷电》中的影子,而其中最经典的就算定向光束炮舰了。

  相信只要见过听说过《雷电》的玩家,都熟悉那厚重粗壮的闪电鞭,有不少玩家都表示,机炮和飞弹都太贫弱,只有用闪电鞭打飞机才给力!

  《雷电online》中自然少不了如此受欢迎的角色。定向激光炮舰集成了闪电鞭攻击的特点,强大的穿透能力,一往无前的气势,定令所有喜好攻击的驾驶员们激动与振奋。随着科技的发展,定向激光炮在原来闪电鞭的基础上,取消了跟踪功能,增加了泯灭子弹的功能——只有前方才是安全的,不能后退,无法转进,定向激光炮的口号就是:向前!向前!!向前!!!

  定向激光炮舰的技能也相当有特点,作为常用的技能,十字激光和毁灭死光特征迥异,适用于完全不同的场合——十字激光是全屏攻击,能弥补定向炮舰对四周攻击和防护的不足;毁灭死光则极端强化了激光炮的攻击力,横屏扫过,就如同磁板的刷板条一般,将敌人全部清除不留痕迹。

定向光束炮舰
定向光束炮舰
毁灭死光清屏
毁灭死光清屏

  除了继承《雷电》系列的经典作品,《雷电online》也有自己的创新。载机母舰的出现就让我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载机母舰分为战斗机母舰与装甲机兵母舰,和其他战机不同的是,载机母舰的“武器”舰载战机以及机兵对母舰有至关重要的影响。首先,母舰自身几乎没有攻击力,完全依靠“小飞机”完成对敌人的攻击;其次,载机母舰体积庞大,行动笨拙,无法在后期的枪林弹雨中幸免,只能依靠“小飞机”以及召唤支援帮助抵挡。作为母舰驾驶员,更高要求的不是灵巧的手指和风骚的走位,而是对大局的把握,在于精通施放“保险”与呼叫支援的时机。

载机母舰与支援战机
载机母舰与支援战机

  除了上面介绍的两种类型战机,《雷电online》中还有制导和弹道系列战机。他们又都能细分为大威力,小散射面积与大散射面积,小威力两个倾向。如何选择,如何组队搭配,如何确定施放技能的时机和配合,都将是在《雷电online》中需要考虑的问题。

  多余的话就不多说啦~让我们期待各位飞行员能创造出令所有人侧目的成绩!

弹道战机也很给力呀
弹道战机也很给力呀

  最后给个友情贴士:所有战机的资料在官方论坛中都已经公布,有兴趣的驾驶员同志可以先开始“模拟飞行”了。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