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你喜欢的《诛仙2》专属Razer鼠标垫设计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5: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首届《诛仙2》专属Razer鼠标垫设计大赛开赛啦!只要上传简单的概念图,即可赢取Razer专业游戏鼠标、键盘、游戏点卡等丰厚奖励!快来秀出你的创意!你的设计还有机会被采纳并制成实物哦!

  一等奖:Razer专业豪华大礼包

  二等奖:Razer精英大礼包

  三等奖:Razer二角尘蛛专业游戏键鼠套装

  优秀参与奖:完美一卡通100元

图片参加设计大赛
图片参加设计大赛

  秀出你的创意,展示你的才艺!无论是美轮美奂的截图或是精心设计的原画,只要是你能想象到的定制鼠标垫设计,均可以来投稿参加比赛(作品中需含《诛仙2》游戏元素和Razer LOGO元素哦!)11月5日起,登录>>http://event51.wanmei.com/zhuxian2/201011/leishe/ 《诛仙2》专属Razer鼠标垫设计大赛专题 提交你的作品。成为诛仙定制Razer鼠标垫的首席设计官!

Razer专业游戏键鼠套装
Razer专业游戏键鼠套装
Razer专业游戏键盘
Razer专业游戏键盘
Razer专业耳机
Razer专业耳机
Razer专业鼠标垫
Razer专业鼠标垫

  顶级产品打造顶级游戏感受!《诛仙2》携手Razer为玩家打造更优质的服务!做你喜欢的,《诛仙2》专属Razer鼠标垫设计大赛等你参加!

  3D全息巨制  《诛仙2》玄幻修真火爆进驻

  深呼吸!冲向新世界

  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