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你解密《诛仙2·为爱成神》全新元神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诛仙2》专区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历经考验,蜕变成神!《诛仙2·为爱成神》全新系统“元神”将赋予每一个修真之人带来一场全新的挑战!鬼厉修习六部天书,方能突破天界的封印,《诛仙2·为爱成神》将带你修习巅峰武学,修习天神之技!

  【全新系统“元神”】

  凡修真之人,历经“天”、“地”、“人”三劫之后,便可磨砺心智,蜕变成神,武学修为也将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正所谓修炼“元神”。当你开启元神界面之时,全新的人物属性、全新的人物技能、全新的人物形象、全新的人物成长路线、全新的武学修习之法等你体验!

修仙之神,飘渺动人
修仙之神,飘渺动人
入魔之神,气势逼人
入魔之神,气势逼人
元神系统界面
元神系统界面

  【提升元神修为,修习巅峰武学!】

  全新系统“元神”将赋予修真之人全新的武学修习之法。在通往天界的道路“蟠龙峰”以及天界之中,天帝遗留的灵气将其笼罩,在此修炼之人均可提升元神修为!而元神修为的提升,元神境界的增长,元神属性的变化,人物成长路线将全权由你自己决定!并且在《诛仙2·为爱成神》之中,玩家还将经历层层冲关考验与“渡劫”历练,体验超刺激的修真之旅!

炫酷的元神技能界面
炫酷的元神技能界面

  【元神系统演变百余种神技“神通”】

  蜕变成神,领悟神技!《诛仙2·为爱成神》将在原有技能上演变百余种全新元神技能“神通”!“神通”的威力将是普通技能的数十倍,并且还有全新觉醒类技能“元力爆发”,瞬间扭转战斗局面,一击必杀!超强技能“神通”将为修真之人带来全新的pvp对抗格局!

极具威力的神技
极具威力的神技

  【蟠龙峰,期待你的挑战!】

  巍峨的山峰,缭绕的云雾,重重封锁的封印!通往天界的唯一道路“蟠龙峰”期待你的挑战!突破封印,向神秘的天界发起冲击!

蟠龙峰等你挑战
蟠龙峰等你挑战

  《诛仙2·为爱成神》全新元神系统,带你修习巅峰武学,领悟最炫酷的神技,体验最刺激的PK对战!《诛仙2》年度大版《诛仙2·为爱成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诛仙2·为爱成神》八大玩法11月惊艳上演

  新剧情“为爱成神”——真爱延续,追寻碧瑶的记忆,演绎至爱无悔,这场感天动地的爱恋,由你来主导!

  新技术“世界互通空间”——感受真爱无界,为爱成神,突破服务器的界限,相互竞技,共同努力!

  新地图“天界”——神秘之地封印无数秘密,只为寻回碧瑶的记忆,让我们共同探索天界!

  新技能“神通”——近百种玄幻神技,只为突破天界的封印,达到天神所在之地!

  新系统“元神”——激发成神蜕变,修习巅峰武学,感受巅峰修真体验!

  新属性“元神威能”——全新人物属性,附加神圣伤害,爆发神之威力!

  新功能“元力爆发”——储蓄能量,瞬间爆发,唯有成神之人方能修习,瞬间技能一举击溃敌手!

  新竞技“阵营相克”——仙魔佛三界乱斗争端再起,谁才是天界的顶级高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年度新版 《诛仙2·为爱成神》11月真爱公测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