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七号玩转36计 爱情达人参与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4: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长江七号》专区

长江七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9
CGWR介绍
6.6

  由网龙公司旗下的网龙天像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合拍的爱情浪漫喜剧《爱情36计》将于11月9日上映,孙兴、吴京、谢娜等大牌明星将在电影中上演爱情攻守战。为了配合电影上映,《长江七号》特推出了“爱情达人玩转36计”主题活动,邀请众爱情达人参与。

《爱情36计》电影海报
《爱情36计》电影海报

  无缘长江,《爱情36计》首度试水

  《爱情36计》是继在《家有喜事2010》置入广告、联手周星驰参与《长江七号爱地球》首映礼后,网龙公司再度涉及娱乐圈,也是公司首度正式进军娱乐业的试水之作。据悉,公司高层在与周星驰合作推出《长江七号》主题网游时,就曾希望能够加盟电影的制作,但由于种种原因,无缘与《长江七号爱地球》合作,此次加盟《爱情36计》可谓是筹划多时。

网龙旗下多款游戏的宠物将出现在电影中
网龙旗下多款游戏的宠物将出现在电影中

  参与微博互动,赢限量时装

  为贴合电影宣传,迎接光棍节,《长江七号》已于10月29日开启“爱情达人玩转36计”主题活动。玩家只需要登陆官方微博,以加关注、评论、转发等形式互动,并留下您的游戏所在区、服务器、角色名,即可获得30天的学院物语时装。

  10月29日《长江七号》开启“爱情达人玩转36计”活动!转微博,上论坛,即可获得青春时装。

学院物语时装
学院物语时装

  官方论坛同步    达人玩转36计

  与此同时,《长江七号》在官方论坛同步推出“爱情达人玩转36计”活动专贴  。10月29日至11月16日,玩家只需在论坛跟帖讨论或上传观影照片,并留下您的游戏所在区、服务器、角色名, 即可获得永久期限的学院物语时装一件。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爱情战场,是各位爱情达人展开攻势,发表真知灼见的最佳场地。赶快加入“爱情达人”的阵营,参与爱情达人玩转36计”主题活动,邂逅你的浪漫奇缘,领取限量时装!

  《长江七号》是由周星驰持导的同名电影改编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

  在《长江七号》中,电影中的七仔和数百种造型独特的星球宠物将成为你的冒险伙伴。功夫星球、糖果行星、侏罗纪星球、西部星球……将让你在冒险的同时欣赏到风格迥异、唯美精致的游戏世界。

  五大职业,超过百种战斗技能,百变加点方式,打造完全属于自己的成长路线。游戏中的3D技术植入实现了360度全方位的战斗视觉效果,全角度感受绚丽技能,真实展现战斗场景,享受战斗的无限乐趣。独创的86种超级变身造型可供玩家随性变换,开启回合制网游最大魔幻社交盛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