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裁称巫妖王在中国成功 魔兽销售额高过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52  多玩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虽然《魔兽世界》的第三部资料片《Cataclysm》(《大灾变》)要在今年12月7日才推出,但是暴雪总裁Mike Morhaime称2010年对于《魔兽世界》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

  昨天,他告诉投资者,“2010年MMORPG游戏目前销售额已与2009年全年销售额持平。”虽然拒绝透露具体数字,但是Morhaime提及中国市场时表示“巫妖王之怒在中国取得巨大的成功,这是全球1200万玩家中的很大一部分。”

  他相信资料片《大灾变》将进一步扩大玩家数量,这部资料片将比之前的几部资料片更独特,更具可玩性:包含了魔兽世界中最出色的内容,这不仅仅是一部资料片,而是对艾泽拉斯旧世的大规模翻新重造,包括为现有玩家所设计的,高等级地域的全新史诗历险,以及为小号所准备的,重新设计的练级体验。相信不少老玩家也会重新回归游戏。

大灾变
大灾变
 

    对于暴雪今年的巨大成功——《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Morhaime也拒绝透露具体销量,他只是称“《星际争霸2》的全球零售销量完全超过我们的预期。”这款单机游戏是目前为止最成功的一次发行,一个月的销量就和《魔兽世界》发行时第一年的销量持平。

  一开始发行时的成功和成功的社区设置更有利于后面的持续增长,《星际争霸2》的地图商店是一个巨大的成功,Morhaime将其形容为“《星际争霸》版的应用程序商店”。

  Morhaime同时对于即将在拉丁美洲和东南亚发行该游戏怀很高的期望,为了被更多低收入玩家所接受,游戏届时将会采用多种收费模式。据报道,暴雪将在东南亚战网地区推出包括月卡收费机制在内的多种Pay-Per-Use的收费模式。

  虽然在韩国地区《星际争霸1》仍然是玩家们的主要选择,但是《星际争霸2》正在逐渐流行起来,Morhaime说:“我们希望韩国玩家能够逐渐从《星际1》过渡到《星际2》.”

  相比去年同期,暴雪第三季度收入增长68%,运营收入增长了112%。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