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升级版即将出炉 年底压轴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神》专区

武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8
CGWR介绍
6.6

  11月8日,武神世纪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武神》最大版本升级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制作进度已基本完成,将于今年年底之前与广大玩家见面。此次新版本除了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新的玩法、内容以及新增职业外,游戏系统也进行优化和升级,增加了近60%的新内容。

烽烟浩大的攻城战
烽烟浩大的攻城战

  北京武神世纪某负责人说:“我们确实在致力于创新,但绝不意味着摒弃传统路线,我们只是努力让广大玩家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

  该负责人表示,新版本的整体制作已经接近尾声,繁杂而细致的测试工作即将开始。这个阶段是对新版本完善的重要一步,而此之后全新的内容即可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全新PVP系统、职业系统、生产系统、战斗系统是本次更新的最重要内容,而整体风格将会偏重PVP战斗。“这是我们的最大一次更新改版,大量的全新独创元素被融入到游戏当中,相信会给玩家一种不同于以往的PVP享受”。

新《武神》原画角色——寇仲
新《武神》原画角色——寇仲

  《武神》从2010年5月公测以来,曾以移动战斗和骑宠合一等多项玩点被玩家所熟知,并一度将同时在线人数推至15万。本次最大版本的推出,将会新添加进攻城战、新职业、新生产技能等多项独创元素。但能否被买账还需版本上线之后的玩家反应来判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